著名国际巨星布鲁斯南邂逅澳洲(/4)

2014-09-15 19: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罗博报告》10月刊,著名国际巨星布鲁斯南邂逅澳洲。“如今我们已经年老力衰,再也不见当年的风采,历历往事如烟,岁月如冰霜,命运多蹇,常使英雄心寒气短,但豪情不减,我将不懈努力、求索、战斗到永远。”这是《007:大破天幕杀机》中,M夫人朗诵的一首丁尼生的诗歌。已经61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已经不是这部电影的主角,甚至他退出担任詹姆斯•邦德角色也已经12年。但皮尔斯•布鲁斯南依然战斗在电影领域的第一线,在银幕上展现着老戏骨的绝代风采。

标签: 时尚圈达人 时尚明星 专家名人 社会名流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