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一个新时代的新类型(/8)

2014-09-15 19: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新娘》10月刊,倪妮:浓妆艳抹更清新。她似乎本身就充满了冲突,正是这种冲突感,造就了她特别的气质。也就是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气。然而言谈之中,窥到深处,无论她如何浓妆艳抹,姿态万千,似乎骨子里,却是遮不住的清新与柔软。借用张艺谋的评价就是,她是一个新时代的新类型。

标签: 天性 性格 恋爱 职场 人际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