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裸色长裙海边拍时尚广告


来源:凤凰时尚

00
章子怡之所以能在海底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和小时候的舞蹈训练有关,早在登上影坛前,章子怡就已经是一名“舞林高手”,多年的专业舞蹈培训,令她的柔软性和柔韧度极强,即使在深海中完成指定动作,也能轻松自如,唯美自然。
章子怡之所以能在海底完成高难度的动作,和小时候的舞蹈训练有关,早在登上影坛前,章子怡就已经是一[详细]

近日,一部由法国著名摄影师菲利普-勒素(Philippe Le Sourd)执导、国际巨星章子怡主演的时尚品牌微电影上映。章子怡翔游于蔚蓝深海之中的场景尤为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其唯美身姿背后,所展现出的

近日,一部由法国著名摄影师菲利普-勒素(Philippe Le Sourd)执导、国际巨星章子怡主演的时尚品牌微电影上映。章子怡翔游于蔚蓝深海之中的场景尤为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其唯美身姿背后,所展现出的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也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