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渴望被触碰5个部位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为什么要亲吻?因为嘴唇被古希腊人称作身体上最具能量的地方。两个和头盖骨连接的主要神经就在这个点的表层下。 1、双唇 目标放在她的人中上。这是她上唇的中心区域,这里也被古希腊人称作身体上最具能量的

导语:为什么要亲吻?因为嘴唇被古希腊人称作身体上最具能量的地方。两个和头盖骨连接的主要神经就在这个点的表层下。

女人最渴望被触碰5个部位(华盖供图)

1、双唇

目标放在她的人中上。这是她上唇的中心区域,这里也被古希腊人称作身体上最具能量的地方。两个和头盖骨连接的主要神经就在这个点的表层下。

2、下颚

和她的脖子相连的下颚会刺激她的快感。必杀技:亲吻她的下颚时,亲出一些声音。这种愉悦的和声震动会通过她的骨头传递到她的内耳,同时也会刺激到皮肤上的帕西尼体(指感觉神经末梢一种层状囊包),这样也可以让她更加放松。

3、舌头

午饭的时候,把食物放在一边,刺激她舌尖上的神经。这些神经可以释放引起性欲的复合胺和多巴胺。让你的嘴巴产生更强的功效,只用你的嘴唇轻轻触碰她的舌尖。

4、脖子

按摩她后颈发际线的地方,从头发向脖子的方向按摩,会让你同时抚摸到两个不同的软组织。

在这个发际线的临界点按摩会让她产生两种不同的感受,带她悄悄进入到融化了般飘飘欲仙的境界。

5、锁骨

爱抚她的锁骨是很经典的行为。但很多男人都将注意力放在锁骨外侧的部分,却错过了通向激情的中心。

神经分布稠密的地区其实是在锁骨与胸骨交接的地方。轻轻地一点一点吻到这个神经的中制造你自己的眩晕感。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女人 吻她 锁骨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