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最渴望被触碰5个部位


来源:生命时报

导语:为什么要亲吻?因为嘴唇被古希腊人称作身体上最具能量的地方。两个和头盖骨连接的主要神经就在这个点的表层下。 1、双唇 目标放在她的人中上。这是她上唇的中心区域,这里也被古希腊人称作身体上最具能量的

看看以下三个关键的电影场景,学会顶级的接吻技巧:

1、在角度上用功

就像托-马奎尔和克里斯汀-邓斯特在《蜘蛛侠》中的吻。下次你倾斜着吻她时,请你的脑袋转向左边。

一项研究发现,大多数成年人在接吻时,都习惯把头转向右边,除非他们是左撇子。

女人最渴望被触碰5个部位(华盖供图)

2、在激情上用功

像《史密斯夫妇》中布拉德-皮特那样,将安吉丽娜-茱莉推倒在墙上,来一个长而充满激情的吻。

女人们认为这一场景中的动作最能引起情欲。你可以尝试这样的激情表演,从墙上到床上。

3、在主动上用功

伍迪-艾伦在电影《安妮-霍尔》中主动出击,亲吻了女主角戴安-基顿。这一勇气行为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精神上紧张的气氛。你也应该在某个晚上来一次这样的突袭,而不是让她暗自等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女人 吻她 锁骨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