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婚女爱上有妇之夫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该怎么办 博友自述: 结婚6年,孩子4岁,婚后一直过得磕磕碰碰,没有感觉到家的温暖,LG属于那种没责任感的男人,对家庭不怎么过问,婚后一直是那样,也许只能说是习惯了吧。 现在我恋上别人的老公了,在一

我该怎么办

博友自述:

结婚6年,孩子4岁,婚后一直过得磕磕碰碰,没有感觉到家的温暖,LG属于那种没责任感的男人,对家庭不怎么过问,婚后一直是那样,也许只能说是习惯了吧。

现在我恋上别人的老公了,在一起3个月,没想到我可以爱得这么深,爱到无路可退。

不知道是因为嫉妒还是什么,很累,前半个月,他老婆生了2胎,我的心情就没有好过。他们也是感情不好,有2胎他说是意外,他说的话我都相信,他是个实在的人,跟他在一起很幸福。

他老婆在老家做月子,而他在城区带他的大儿子,最近我天天去他家。每次看到他跟她老婆发信息,我心就很难受,我知道我不能那么自私,可是做不到,心情非常难受,他老婆怀疑他在外找了一个,每次发信息,都会说,可他也老解释,说是会为了他的家,不会乱搞,我看着难受死了,是不是我太自私了?

昨晚一夜没睡,哎,心痛得不得了,我跟他说,我们结束这种关系吧,很累,他说了句,你要走我也没办法,瞬间抱住我,眼泪下来了,那一刻,我的心都快化了,抱得更紧,我哭得话都说不出来。

博主分析:

这又是一幕小型戏剧,讽刺到极点。这个被被爱渴求蒙蔽双眼的女人简直不可理喻。

1、她完全没有道德上的自责。对方是有妇之夫,她天天上他家去,心理素质比早些年的保险推销员还强。他老婆虽然不在家,但大儿子还在家,她难道没有一丝难为情吗?把偷情的偷字踩在高跟鞋下,等于把自己的人品拉到大众水平之下。

2、她完全不遵守偷情的规则。婚外情有一条潜规则,不去破坏彼此的家庭。而她则相反,连包容,隐忍都做不到——“不知道是因为嫉妒还是什么,很累,前半个月,他老婆生了2胎,我的心情就没有好过。”她认为打着爱情的旗号,她就有权利独占他。这当然是做梦。

3、她为了满足被爱需求,自欺欺人。“他说的话我都相信,他是个实在的人,跟他在一起很幸福。”——这个男人对老婆谎话连篇,是个撒谎的高手,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要怀疑一下他的可信度,但她完全相信他的话。原因是,她很需要他给她幸福感,核心就是爱她,如果她质疑他的话,他给她的被爱感觉就会参了杂质,幸福感就会下降,甚至消失,所以她坚定地做他的“信”徒。

“我跟他说,我们结束这种关系吧,很累,他说了句,你要走我也没办法,瞬间抱住我,眼泪下来了,那一刻,我的心都快化了,抱得更紧,我哭得话都说不出来。”——最后这一幕让她又找到了被爱的感觉,所以她会继续缠着他,天天上家去。而他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你要走我也没办法”。

他这样的男人出轨要实惠,不是性就是钱,闲时客串一把琼瑶戏就行了,一个需要天天撒谎的老婆两个这么小的孩子还不够他累的!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有妇之夫 已婚女 故宫蟋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