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摄影师新书曝光维秘当家超模海量裸照


来源:环球网

导语:澳洲出生的摄影师Russell James是当代最著名的时尚摄影师之一,以独特的拍摄视角闻名圈内,尤其擅长捕捉女性身体的完美曲线。日前,Russell James出版新书,其中包括为多名维多利亚

导语:澳洲出生的摄影师Russell James是当代最著名的时尚摄影师之一,以独特的拍摄视角闻名圈内,尤其擅长捕捉女性身体的完美曲线。日前,Russell James出版新书,其中包括为多名维多利亚的秘密御用天使超模拍摄的裸照,唯美惊艳。

维密超模大尺度照

Russell James现居纽约,美国著名时尚人像和名流摄影师。在过去十年中他的作品在许多重量级时尚杂志都可以见到,例如:Vogue,Elle,Marie Claire,W,Photo,GQ,Sports Illustrated等等。他在多个领域成绩斐然,既举办了爱马仕公司赞助、古根海姆博物馆支持的展览,也为劳力士、维多利亚的秘密等著名品牌拍摄过广告片,并为斯嘉丽,约翰森、菲丝希尔等60余位社会名流拍过肖像。除了拍摄照片外,Russell James还是一名优秀的电影和电视导演。他目前在世界各大主要城市如纽约、巴黎、洛杉矶以及伦敦都有工作室。

女星裸照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