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营养密度“以一抵十” 14年打造一颗“阳光金果”


来源:凤凰时尚

享誉全球的新西兰国宝——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于近日再添家族新成员:阳光金果。经过十四年的纯天然精心育种,这枚新品种拥有多汁馥郁的口感和更高的营养价值。 Zes

享誉全球的新西兰国宝——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于近日再添家族新成员:阳光金果。经过十四年的纯天然精心育种,这枚新品种拥有多汁馥郁的口感和更高的营养价值。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新品种——佳沛阳光金果(Zespri® SunGold)

Zespri®佳沛一直坚持使用纯天然的方式育种奇异果,而每一个新品种的诞生往往需要培育十年以上,并反复进行雌株筛选、培育试种、新种筛选等数道程序,只有各项品控指标严格达标后才能进行生产和出口。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中国区行销经理庄敬慧女士表示:“正是对每一道工序的精益求精,才使我们能够培育出完全天然、与众不同的奇异果品种。”据悉,此番上市的新品种阳光金果,外型浑圆、果皮薄透,其汁液更加丰沛,具有多层次的清爽口感,水润香甜,大口吃更能感受到果块在唇齿间的爽滑柔顺。

Zespri®佳沛新西兰阳光金果和绿奇异果

除了特别的口感,在营养价值上,阳光金果承袭了新西兰奇异果的一贯优良传统。根据美国农业部Nutrient Database 2011年公布的最新营养密度数据,奇异果名列前茅。数据显示:一颗绿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1.4,是苹果的6倍;黄金奇异果的营养密度值是13.4,是苹果的7倍;如今,这个纪录再度被Zespri®佳沛自己打破,新上市的阳光金果的营养密度值达到18.7,足足是苹果的10倍多,具有“以一抵十”的高营养效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蔡美琴教授解释:长期食用营养密度高的食物将为改善健康状况带来积极的作用。

近期,一系列关于奇异果的营养研究带来了新的惊喜。研究显示:奇异果不负“水果VC之王”的称号,不仅同等质量下,奇异果所含的维生素C是橙子的2倍,西瓜的8倍,而且一项动物实验显示奇异果的维生素C吸收利用率要比普通的维生素C药片高5倍。此外,奇异果的膳食纤维可以达到香蕉的2倍,菠萝的3倍,而且奇异果的膳食纤维和独有的奇异酵素共同作用,能有效增加肠道的顺畅力,减少胃胀气,加强对全肠道的保护。蔡美琴教授介绍:小小奇异果还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特点,尽管营养出众,但每颗新西兰奇异果经过代谢后的真实热量只剩½不到,是体重管理者理想的低热量美食;尽管滋味香甜,但各个品种奇异果的升糖指数都低于55,是连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的水果。诸多好处集中在一颗小果实上,难怪长久以来,新西兰奇异果都顶着“小果实大营养”的王者光环。

Zespri®佳沛新西兰阳光金果

正当夏日,许多城市气温不断飙升,炙烤之下,都市客们要么没有胃口,饮食无力,要么暴饮暴食,肠道不畅,而体重的骤减或骤增都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容易造成身体的负担,我们更应关注体重管理,科学的将体重控制在合理范畴内。想要达到理想体重,首先从“吃”上就要多选择升糖指数低的食物、真实热量低的食物,均衡摄入不同种类的水果和蔬菜,关注食物经代谢后的真实热量,其次要经常摄入膳食纤维高的食物,含有天然酵素的果蔬更利于肠道顺畅,加速体内代谢。新西兰奇异果能同时符合这两点要求,是最适宜体重管理者食用的水果。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