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筑师总裁重塑外滩新地标洛克·外滩源就是我的情人


来源:凤凰时尚

早闻洛克·外滩源项目的总裁邹松先生品味超群、眼光挑剔,在留意其职业履历后恍然大悟,凡建筑设计师出身,无不对品味、品质有近乎苛刻的追求:邹松先生最初从事建筑设计专业(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工程管

洛克·外滩源简介

东起圆明园路,西至虎丘路,北临南苏州路,南至北京东路,洛克·外滩源位于黄浦江和苏州河的交汇处,保留着一批建于1920年至1936年间的各式近代西洋建筑,为外滩历史文化风貌区的核心区域,是外滩“万国建筑博览会”的源头,也是上海现代城市的源头。

洛克·外滩源

洛克·外滩源

洛克·外滩源

洛克·外滩源

古老的建筑群和外滩美术馆使洛克·外滩源散发着历史文艺气息,这个浓缩着上海昔日的海上浮华梦的地方,拥有独一无二的气质。 作为西方文化融入上海的源头区域,洛克·外滩源除了为11栋历史保护建筑的改建之外,还将结合新建的6栋现代建筑,创建上海最高端奢华的区域,为高端零售、高档餐厅、酒店式服务公寓和商业办公都提供了一个独特迷人的环境,在这充满西方文化烙印的地点,重现新时代上海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