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 你本来就是一个梦(/6)

2014-09-16 16: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嘉人》10月刊,周迅:你本来就是一个梦。天赋让她功成名就。17 岁出道,24 岁获奖,31岁横扫两岸三地影视圈,36岁的时候,被美国CNN评选为“亚洲最伟大的25 位演员”之一。颠倒众生,又无动于衷,活色生香,又若即若离,这本应是一位女明星的本色。诺曼•梅勒说,女明星和大亨一样,都是稀有动物,他们都生活在与世隔绝的自我世界里。天赋让她备受折磨。她的恩师说,她是在用自己的身体、人和世界肉搏。这样的演员,有天赋,却时刻需要生活的滋养。演多了,就成了对自我的一种损耗。

标签: 婚姻 婚恋 恋爱 小美女 热门女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