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欲哭无泪:老公一周出轨三次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该怎么面对出轨的老公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那时候因为忙于学业,所以只是做个普通朋友。后来我们考入了同一所大学,就自然而然的谈恋爱了。从恋爱到结婚现在已经经历了7个年头,其中分分合合好几次。

该怎么面对出轨的老公

网友倾诉: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那时候因为忙于学业,所以只是做个普通朋友。后来我们考入了同一所大学,就自然而然的谈恋爱了。从恋爱到结婚现在已经经历了7个年头,其中分分合合好几次。

一次是因为在大学时他招惹别的女生被我发现了,一次是毕业后工作相隔两地分的手。2年后他回来找我,于是我们又和好了,便走入婚姻。

可是2年不见,我觉得他好像变了,脾气变的很暴躁。有一次他看到我手机上跟男同事拍的一张“勾肩搭背”的照片,就质问我跟他是不是有见不得人的关系,我一再解释他都听不进去,而且还动手打了我。

还有一次公司组织旅游,我没有告诉他,随后他就无端怀疑我,又对我动了手。

现在的情形是他对我非常不信任,我对他也不信任,最疯狂的时候他一周竟然出轨三次!都是在网上找的一夜情。虽然平时他对我挺舍得花钱,性生活方面也比较和谐,但是现在我打心底想和他离婚,可我一提分手,他就要死要活的不允许。我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庞凤山回复:

你好朋友,一个男人动手打你,对你没有信任感,甚至去找女网友滥情被判你,这样的男人和这样的婚姻还值得继续下去吗?

你和他相处了7年,非但没有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反而更多的是猜疑,乃至他去疯狂的找女网友玩一夜情。你的老公算是什么人品啊,简直是下流无耻的人渣。

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想分道扬镳,那去做就是,他有什么权利允许不允许的,不要害怕他的威胁,这是无赖的做法,他越是这样以死来威胁你,你就更应该坚决离开他。试想,有谁甘愿和这样的一个人共度一生呢?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对待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做事要干脆,千万不要拖泥带水的,否则,当断不断必受其乱,难免会让自己的婚姻一团糟。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家暴 出轨 庞凤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