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使超模性感深V出镜 身材妖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维秘御用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登上《Harper’s Bazaar》澳洲版2014年10月号封面。 安布罗休登《Harper&rsqu

导语:维秘御用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登上《Harper’s Bazaar》澳洲版2014年10月号封面。

安布罗休登《Harper’s Bazaar》封面

安布罗休出生于1981年4月11日,身高177.5cm,三围:86-58.4-86 cm。来自巴西一个名叫Erexim小城镇。她很早就开始在巴西接受模特的训练,14岁那年在南非的一次美女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

展现完美曲线

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那得天独厚的完美容颜,即使身材在一众模特中略显不足,但是令人窒息的美颜使人们无法将眼光转移到她的身材上。天生丽质和勤劳刻苦的她迅速的成为了一位设计师们眼中所青睐的模特。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