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 联手独立设计师夕又米玩色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彩妆一定是闺蜜间永恒的话题之一,即使只是一支简单的唇膏都想与对方分享,跳跃于双唇的那一抹色彩叙述深厚情谊。而性格迥异的颜色,激情碰撞,可以演绎全然不同的心境变化,更成为闺蜜间的亲密小游戏。 Y

导语:彩妆一定是闺蜜间永恒的话题之一,即使只是一支简单的唇膏都想与对方分享,跳跃于双唇的那一抹色彩叙述深厚情谊。而性格迥异的颜色,激情碰撞,可以演绎全然不同的心境变化,更成为闺蜜间的亲密小游戏。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

YSL圣罗兰与独立设计师夕又米和她的妹妹徐粲然合作,以色彩之名打造了时尚有趣的彩妆大片。无论是“嬉戏玩耍”还是“动感摇滚”,“禁忌秘密”抑或“争执分歧”……打造7日闺蜜玩色日记,诠释了两种不同风格搭配玩味色彩。

作为IT Girl,夕又米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就如同年初的宣言:我不是高晓松的娇妻,我是夕又米“一样,宣扬自己的性格色彩。对于爱情,她坚持认为聪明的女人总是懂得内外兼修,没有自然美,只有美得自然。美不完全是为了取悦别人,其实更是尊重自己,因为你比你想象的更为重要。对于家庭,不愿用辈分束缚彼此,与女儿间更似姐妹,让其自由成长。在事业上,更是大赢家,利用通体流畅的剪裁,简洁硬朗的设计,给人一种自信、洒脱的感觉,一如又米身上特立独行的潇洒。

1988年的年轻独立设计师夕又米,坚持自我,不循规蹈矩,也有着她自身的叛逆不羁,她的时尚态度,她的大胆前卫,她的玩色日记,用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完美诠释。

Day 1撞色唇妆,乐享玩味

撞色唇妆,乐享玩味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N°1×N°4 玫红撞色亮橘色,大胆出位,毫无禁忌,畅想自由,做最本真的YSL女郎!

Day 2唇颊同色,Rock&Roll

唇颊同色,Rock&Roll

樱花粉与珊瑚橙的俏皮不羁,配上一丝挑衅微笑,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N°2×N°7,释放内心桀骜摇滚情怀!I Love Rock & Rall,混搭玩味无穷尽!

Day 3 唇颊撞色,私密耳语

唇颊撞色,私密耳语

秘密是闺蜜的专利,那些男生不懂的事,我只说给你听!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N°8×N°7,珊瑚粉搭配珊瑚橙,轻诉禁忌小秘密,你懂我。

Day 4 激烈争吵,和好彻底

激烈争吵,和好彻底

争吵时轰轰烈烈,和好时彻彻底底,我们的情意不伪装,够痛快。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N°5×N°1 ,你的洋红,我的玫红,同色系妆出火花四射。

Day 5独特撞色,天马行空

独特撞色,天马行空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N°1×N°4 ,玫红亮橘,简单两色也可以组成缪斯之吻,玩味个性时尚态度。

Day 6 打破传统,彰显主张

打破传统,彰显主张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N°5×N°9,打破常规,颠覆传统,无须顾及他人眼光,自拍就要突显最真实的自我,彰显出我的主张。

Day 7相映生辉,席卷全场

相映生辉,席卷全场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N°3×N°4,亲吻唇语,红晕颊彩,同色系的相映生辉,用色彩燃烧整个派对。

此次7日闺蜜玩色日记,夕又米携手妹妹玩色闺蜜。性格迥异的两个人,原来彼此间也能用彩色来妆点。正如YSL 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所说:“我在每一次时装秀的后台,尝试过运用各种产品来打造不同的肌肤质感和妆效,但现在,只要透过全新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就能够成功达到同样的的效果。”因为它既是唇膏,又是腮红。一支多用的创意使用方法,打破了按部就班的条条框框,让不羁的上妆规则,成为了点亮唇颊的彩妆新趋势。全新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9款色号,表达一切玩色姿态。

YSL圣罗兰美妆对话夕又米

夕又米vs Rules(规则)

总有各种各样的人教育我:你该这样不该那样,你要贤惠洗衣做饭,你不能太瘦男人不喜欢。我很困惑,这不就是你自己吗?你不能把我变成你,我变成了你,你该怎么办?你去哪里?

夕又米vs the World(世界)

上天给什么就接受什么,不妥协不逃避!我爱玩儿但又绝望,我绝望但又热爱生活,我喜欢骷髅,因为每个骷髅都有一张笑脸。So what?

夕又米vs Herself(自我)

我学不会的有很多,比如放下骄傲、学会迎合,你看见我是怎样,我就是怎样!要么死得痛快,要么活得精彩,要么爱得透彻,要么恨得彻底。

夕又米vs Zoe(女儿)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到底有多叛逆。剪短头发后,看着漂亮的后脑勺,觉得像个百分百爷们儿!我是个彪悍的母亲,我也是Zoe小公主和爱我的人的王纸!

夕又米vs徐粲然(妹妹)

我和我妹除了长得像以外,性格毫无相同之处,所有兴趣爱好都不一样。她乖巧可人学习优异。我从小替她出头打架。如果我们是颜色,我是黑色她一定是白色。

YSL圣罗兰甜吻唇颊霜

YSL BABY DOLL KISS & BLUSH 圣罗兰甜吻唇颊霜10ml 320RMB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