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王妃35岁前生第三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导语:就在几天前,英国王室刚刚宣布凯特王妃再次有喜,威廉王子夫妇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然而据澳大利亚媒体10日报道称,据凯特的朋友透露,凯特王妃之所以两年内生两个孩子是因为其计划在35岁前生第三胎。

导语:就在几天前,英国王室刚刚宣布凯特王妃再次有喜,威廉王子夫妇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然而据澳大利亚媒体10日报道称,据凯特的朋友透露,凯特王妃之所以两年内生两个孩子是因为其计划在35岁前生第三胎。

凯特王妃一家

翻版:希望拥有和自己一样的家庭环境

凯特王妃再次有喜的喜讯距离她生下儿子乔治小王子不足14个月——今年7月22日,乔治刚过完1岁生日。而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预计在明年4月或5月出生,这意味着这个孩子与乔治王子的年龄间隔和凯特与妹妹皮帕的年龄间隔几乎相同。而这与凯特受到的家庭影响相一致,她认为三个孩子才能组成最完美的家庭。

据悉,凯特王妃曾经告诉朋友们,她希望“至少”能生三个孩子,这样长子乔治王子以及即将出生的第二个孩子能够有机会拥有和凯特一样的家庭环境——凯特王妃比妹妹皮帕仅仅大20个月,比弟弟詹姆斯年长也不超过五岁。三个人的关系一直非常亲密,并且每月都会在他们位于伯克郡巴克伯里村的家中聚会。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之前多次表示愿意共建一个大家庭。但是威廉王子在此之前称有两个孩子他就很满足了。不过因为女性的生育能力在35岁后会迅速下降,而凯特王妃明年生下第二个孩子时也才33岁,这意味着她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准备生第三胎。

取消:因妊娠反应或取消首次单独出访

英国八卦杂志最近铺天盖地都是凯特王妃再次怀孕的传闻。一名王室发言人告诉媒体记者,与首次怀孕时相似,凯特再次出现妊娠剧吐症状,晨吐反应严重,眼下正在肯辛顿宫接受治疗。

据悉,凯特原定八日出席一场公开活动,不过由于晨吐严重,临时取消当天活动。她还原定于10日出席由哈里王子专为伤残军人组织的“不可征服运动会”,但据肯辛顿宫发言人称,是否出席各项活动将视情况而定。此外,也不确定凯特王妃能否在20至21日前往马耳他,这也是她首次计划单独出国访问。

按照英国王室传统,乔治小王子现在是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第三顺位继承人。他的诞生让英国王室百多年来首次出现君主和王储“四世同堂”。而威廉和凯特的第二个宝宝将是王室第四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将顺延为第五顺位继承人。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性感美女 性感 超模 性感身材 性感曲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