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73岁女性花10万整容 穿迷你裙“变年轻”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9月15日消息,英国一位73岁的女性花费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96万元)进行整容,使自己变得“更年轻”。 简&mid

导语: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9月15日消息,英国一位73岁的女性花费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96万元)进行整容,使自己变得“更年轻”。

简·佩什

这位73岁的女性名为简·佩什,她曾因年龄的增长而感到自卑,因此决定花费1万英镑进行整容。在接受肉毒杆菌注射、拉皮、颈部提升和隆胸等手术后,佩什才满意镜中的自己。当她的朋友过着退休后的生活、玩纸牌的时候,佩什正飞往波兰,去做一个又一个的整容手术。

如今,佩什穿着并不适合其年龄的大胆、暴露的衣服和迷你裙,而且她相信,那些比她小50岁的年轻人也会赞美她。佩什的丈夫于3年前去世,如今的她在交友网站注册,希望能找到比她年轻的男友。

佩什说道:“当我告诉别人我73岁时,他们都很震惊。他们认为我是在开玩笑。当然,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整容后外貌上很年轻,但主要是因为我的心理状态很年轻。我不认为自己很老,不喜欢保守的、老人穿的服装。我的朋友们正因为年龄和疾病犯愁,而我却活的很快乐,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