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ingle of Scotland 于伦敦女装周推出2015春夏最新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伦敦, 2014九月。Pringle of Scotland为英国针织品行业发源地苏格兰境内最早的服饰品牌,建立于1815年。其建立最初是裤袜和贴身衣物制造公司,在19世纪和20世纪发展成为全球

导语:伦敦, 2014九月。Pringle of Scotland为英国针织品行业发源地苏格兰境内最早的服饰品牌,建立于1815年。其建立最初是裤袜和贴身衣物制造公司,在19世纪和20世纪发展成为全球第一高档针织品制造商,业务延伸至欧洲,美国和日本地区。

Pringle of Scotland 2015春夏系列look1

Pringle of Scotland 2015春夏走秀系列探索以光影,波光,反射,闪光以及透明为题,运用在编织以及平织的布料上。这些特质互相融合,甚至利用特殊刺绣工艺创造多层次。约翰·埃弗雷特米莱斯的“奥菲莉娅”以及大师毕加索的“泳客”成为设计师Massimo两个最大的灵感来源。

Pringle of Scotland 2015春夏系列look2

Pringle of Scotland 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与苏格兰的关联,本季回头再使用该品牌最开始作为一个内衣制造商的基础,200年前生产简单的丝质背心和内衣。最经典的菱形图案也被重新诠释,运用发挥光影的主题。 

相关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