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来源:凤凰时尚

我们生活在嘈杂的世界中,却比任何时候都孤独。至少,当我们围坐餐桌时,我希望——让时光慢下来,让阳光洒下来,让爱萦绕我们!Table Setting: A Time for Lo

我们生活在嘈杂的世界中,却比任何时候都孤独。至少,当我们围坐餐桌时,我希望——让时光慢下来,让阳光洒下来,让爱萦绕我们!Table Setting: A Time for Love布置最美的餐桌,用鲜花、美食和心的陪伴来表达——我爱你!

《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作者简介:

曾焱冰

1974年生于北京。2007年加入VOGUE中国版至今,任职编辑部主任。

热爱花艺、美食、美器、餐桌布置,以及一切形式感美好的东西。

善于捕捉生活细微之美,以亲手创造的点滴为每一天增加生动的细节。

柴利增

知名摄影师,风格优雅细腻。因擅长名人婚礼摄影而被称作“中国明星婚礼第一人”。 

本书看点:

1. 国内第一本专门针对餐桌布置的著作,

它让你懂得如何让生活变得更美, 

让我们每日用餐的餐桌变得迷人而精致;

2. 充满爱的笔触描写美丽餐桌上的欢乐时光, 

150多幅精美照片呈现餐桌布置,

不仅有视觉上的美的感受,更是一个个爱和给予的动人故事;

3. VOGUE China主编张宇女士亲笔序言,充满爱与正能量的著名影星刘涛小姐、陆毅先生倾情推荐。一本值得关注的关于爱和生活美学的作品。

不仅是关于餐桌,美食,而是关于爱和欢聚

在餐桌上,一桌人默默各自敲手机的局面像北京雾霾的天气一样灰色、压抑而令人沮丧。但如果围绕在一个有美丽的鲜花、可口的食物、漂亮的餐具的桌子旁,谁又愿意去对着无聊的手机屏幕呢?

对于孩子和家人,最好的陪伴就是一起吃很多很多顿饭。不管平日的工作多么繁忙,在周末精心准备一餐饭,布置一个美丽的餐桌,倾听他们的谈话,都是最好的爱的表达。

对于难得欢聚的友人,为他们亲手做一桌菜,插出一瓶漂亮的鲜花,精选别致的餐具,这些比任何奢华的宴请都更具有打动人心的魔力。

这本书便是带着这样一个朴素、简单,却在繁忙而快节奏的生活中渐渐被人忽略的概念而来——回到餐桌旁,用心感受关于时光和爱的故事。

这是一本关于生活美学的书。它让你懂得如何让生活变得更美,让我们每日用餐的餐桌变得迷人而精致,如果用鲜花装点桌面,如何让美食更具诱惑,还有怎么挑选恰当的餐具瓷器,怎样为一顿餐饭、一次宴请打造一个美丽的基调。就像作者所言,生活原本就是不断枯燥地重复,没有轰轰烈烈,唯有这些美好的细节让生活越品越有滋味。

但这又不仅仅是一本关于餐桌布置的书

这里更多分享的是美丽餐桌上欢乐的时光——不是一顿顿单纯的餐饭,而是一次次美丽的相聚;不是奢华晚宴的长桌上,一丝不苟的花饰,而是清晨花园里采集来的带着露水的植物;更不是那些商务宴请上正襟危坐的绅士淑女,而是边聊天边烹饪,其乐融融无限延展的下午,这不是让人高不可攀的对昂贵餐具的炫耀,而是爱和给予,是一个个欢乐的和餐桌有关的爱的故事。

《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VOGUE China主编张宇女士亲笔序言,充满爱与正能量的著名影星刘涛小姐、陆毅先生倾情推荐,一本值得关注的关于爱和美的生活方式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