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爸爸演绎独特马来西亚风味


来源:凤凰时尚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文化基地,三大民族(华、巫、印)和睦相处,不仅形成了一个文化的大熔炉,更有“美食天堂”之称。 作为历史上曾经的英国殖民地国家,闻名遐迩的美食有炒贵刁、椰糖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文化基地,三大民族(华、巫、印)和睦相处,不仅形成了一个文化的大熔炉,更有“美食天堂”之称。

作为历史上曾经的英国殖民地国家,闻名遐迩的美食有炒贵刁、椰糖、鸡饭、面包、西多士、咖啡等,反映了当地深具中西合璧特色的美食风情。

金爸爸演绎独特马来西亚风味

悠久的历史产生了各国的饮食文化,创办人撷取各国饮食文化之长,秉乘对美食的热忱和独特的烹调方式,创立了PappaRich(金爸爸)品牌。自2005年由一家小规模经营的茶餐室开始,与时俱进,继承和开拓当地特色菜点,并坚守对食品品质、环境卫生和服务素质的要求,迅速成长为别具一格的餐饮连锁店。

金爸爸演绎独特马来西亚风味

金爸爸演绎独特马来西亚风味

金爸爸演绎独特马来西亚风味

金爸爸演绎独特马来西亚风味

如今,PappaRich 不仅在马来西亚拥有超过70家分店,还拓展到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让地道的特色饮食文化迈向国际。现在,PappaRich金爸爸来到了中国!我们更注重的是将南洋和马来西亚风味的美食,融入大上海的多元特色,为您带来让人难以忘怀的游子情思。

无论您是钟爱家乡美食、异国小吃或是一杯蕴含浓厚人文气息的奶茶,我们都努力寻求优质食材与传统风味的完美结合!让马来西亚地道的特色美食风味丰富中国餐饮市场。

沙嗲风情

沙嗲,无疑是深具马来西亚风味的美食代表之一。通常,我们会把已腌制好的鸡肉或牛肉有技巧性地在限定时间下串烤以确保每份口感的入味。当沙嗲沾上醇厚的自调酱汁以及少量新鲜青瓜和洋葱一起入口,肯定令人眷恋不已。

面包经典

PappaRich金爸爸面包的口碑远近闻名。我们与众不同的面包采用天然发酵技术和独特配方,皆出自海南面包师傅的独家原创。不仅保存了面包原有的英式口感,更将马来特色融入其中。您只要简单地把黄油和迦椰融入在蒸或烤的面包上,就是完美的配搭了。当然马来西亚著名的煎饼配上咖喱或雪糕同样令人回味无穷。另外新鲜烘焙的金爸圆包, 是很多外带顾客的首选,绝对是可以全天候满足您的味觉。

享啡人生

在PappaRich金爸爸餐厅里, 饮品的冲调是一种艺术的过程。饮料选择众多,不仅有不同口味的咖啡和奶茶给您悠闲的品尝,还有一系列特制的清凉冷饮,如宾那美人、夏日芒汁、荔枝凉粉、红豆冰等,都是振奋您口感的最佳选择。在PappaRich金爸爸餐厅,惬意的品尝各种饮料,会是您生活乐趣之一。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