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KIMOTO御木本珠宝雄踞天津海信广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9月17日, 享有【珍珠之王】美誉的MIKIMOTO御木本与天津海信广场联手,在广场一层设立的天津首家、中国大陆第8家珠宝精品店璀璨开幕。MIKIMOTO御木本这个拥有121年辉煌历史

导语:2014年9月17日, 享有【珍珠之王】美誉的MIKIMOTO御木本与天津海信广场联手,在广场一层设立的天津首家、中国大陆第8家珠宝精品店璀璨开幕。MIKIMOTO御木本这个拥有121年辉煌历史的世界殿堂级珍珠珠宝品牌将以其顶级的珍珠品质及高超的珍珠珠宝设计和独特的制作工艺点沸天津奢侈品市场,为天津喜爱珠宝的顶级贵客带来更丰富而完美的珠宝体验。

MIKIMOTO天津海信广场珠宝精品店铺

MIKIMOTO天津海信珠宝精品店贯彻品牌时尚优雅风格,以全新概念带给所有宾客焕然一新的国际精品奢华感受。重新打造的店内装潢,灵感承袭孕育珍珠的【海洋】,一走进MIKIMOTO天津海信精品店,仿佛进入了静谧温馨的海洋中。印入眼帘的形象橱窗,以淡雅的湛蓝灯光渲染纱帘,如同海水的波纹般优雅律动;天然大理石打造的墙面,象征海底的珊瑚,搭配以深色木材和玻璃制成的珠宝柜,以及安装在天花的独特灯饰系统,营造出一种高雅、和谐和含蓄的氛围,充分展现出MIKIMOTO珠宝系列不同凡响的气质与美态。墙上由浅至深的银蓝磨砂镜更凸显了珍珠与海洋的亲密关系,映灯光照明后,更呈现出阳光洒落于海面上的迷人诗意。

(从左至右:MIKIMOTO中国大陆副总经理Mirai Ichimura市村未来先生、MIKIMOTO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Toshiyuki Kumai熊井敏之先生、香港著名影星翁虹小姐、天津海信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语先生和MIKIMOTO中国大陆副总经理Yoshihiro Sasaki佐佐木喜博先生)

为庆祝MIKIMOTO天津海信珠宝精品店隆重开幕,品牌盛邀香港著名影星翁虹小姐担任剪彩嘉宾,与MIKIMOTO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Toshiyuki Kumai熊井敏之先生、MIKIMOTO中国大陆副总经理市村未来先生和佐佐木喜博先生、天津海信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汉语先生一同出席剪彩仪式,翁虹小姐佩戴MIKIMOTO高级珠宝【Mebius】,搭配一袭优雅礼服华丽现身,轻盈身姿与珍珠光泽交相呼应,彰显温婉典雅魅力。

2013年瑞士巴塞尔国际珠宝展参展作品(全球仅此一款)

品名:Mebius,18K白金日本Akoya珍珠项链配钻石

翁虹

设计灵感来自日本和服的腰带以及前领带,整条珠链上镶嵌樱花造型的钻石饰扣,尽显内敛,优雅的东瀛风采。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御木本珠 翁虹 天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