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西碰撞异域风情 Weekend Max Mara 2014秋冬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9月21日,上海)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Weekend Max Mara在上海华山路怀旧洋房发布2014年秋冬系列,尽显秋日风情。同时,邀请亚洲人气明星造型师小P老师做客时尚课堂,在现场与媒体

(2014年9月21日,上海)意大利著名女装品牌Weekend Max Mara在上海华山路怀旧洋房发布2014年秋冬系列,尽显秋日风情。同时,邀请亚洲人气明星造型师小P老师做客时尚课堂,在现场与媒体及VIP共同分享对Weekend Max Mara最新秋冬款式的完美时尚解析。到场的VIP有幸得到小P老师亲自造型指导,共同感受Weekend Max Mara秋冬系列的闲适魅力。

小P老师

Weekend Max Mara 2014秋冬发布

Weekend MaxMara的VIP们一起品味象征东方文化的茶艺表演

东西方的碰撞

本季,以中西方文化做碰撞,美国北部与亚洲中部的游牧民族文化作为灵感,隆重推出特别系列“East Meets West”。此系列的搭配重点在于多层次的穿搭,奇勒姆与波斯“花毯”结合出异域风情。宽松的剪裁和针织面料的运用则保持了衣物的舒适与保暖的特性。而以深蓝色打底,加上酒红色的对比色块,是整个冬季色彩得以提升。

Weekend Max Mara 2014秋冬发布

另类传统

色织面料的设计取材自英伦风尚,以骆驼色和蓝色作主调,但同时微妙地融合了蔚蓝色彩,增添柔和效果,再配搭微形图案面料、色织斜纹软呢和犬牙格纹。外衣主要包括剪裁新颖的色织双层布大衣以及由水洗棉、布料和鹅绒製成的风雪大衣。

Weekend Max Mara 2014秋冬发布

爱尔兰城市风

此系列第一组主打无煤灰和奶白色的柔软纯羊毛纱线和花式针阿兰针织衫。针织衫带有阳刚气息的色织面料。

Weekend Max Mara 2014秋冬发布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