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市百货大楼59周年庆 酷炫巡游HIGH爆金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提到巡游,人们一般都会联想到迪士尼乐园或者大型公园。然而,这难得一见的景象,如今却在王府井金街上精彩上演。 楼体夜景图 电梯宣传 商场活动 9月20日下午四时,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由1

导语:一提到巡游,人们一般都会联想到迪士尼乐园或者大型公园。然而,这难得一见的景象,如今却在王府井金街上精彩上演。

楼体夜景图

电梯宣传

商场活动

9月20日下午四时,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由100多人组成的巡游大趴,于王府井步行街南端整装待发。据悉,这是北京市百货大楼为迎接59岁生日庆而举办的一场别具新意的巡游活动。据百货大楼大楼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借本次活动之际向消费者传达“潮,无所谓年龄,只关乎态度”的理念,59岁的大楼不代表衰老,而是历久弥新。

活动当天记者看到,整条金街都被“北京市百货大楼59周年店庆——潮,不在年少”的彩球所装扮。穿着张秉贵波普头像T恤衫的演员、巡游队伍更吸引了王府井大街上游客们的眼球。骑着独轮车动作花俏的特技演员,为整个巡游大队开道。队伍中间两辆酷范儿十足的皮卡车,配以DJ现场打碟主持,成为了整个队伍的亮点。队伍中,小众的极限运动表演,极限单车、极限轮滑,配以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鼓、热情桑巴舞表演,引来围观游客此起彼伏的欢呼。记者注意到,除了专业的演员助阵,更有不少身着“贵er叔”字样个性文化衫的人,穿插在巡游队伍中,有的手举彩球,有的做了面部彩绘,有的吹着小喇叭,有的头戴牛角帽……他们以不同方式为巡游大趴欢庆助威。据了解,这是由百货大楼职工及其忠实顾客、线上粉丝共同组成的拉拉队,而他们所穿着的T恤衫正式今年店庆,百货大楼所推出的自有品牌“贵er叔”的定制单品。整个巡游队伍约30米长,从王府井步行街南端开始,最终抵达北京市百货大楼门前,在演员及围观群众们的欢呼声中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使王府井步行街形成欢乐的海洋。

据悉,本次百货大楼59周年庆活动将持续至9月25日,活动期间,商店还将推出满300送150、独家满额赠礼等精彩优惠活动,更有百余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参与其中,是大楼为消费者准备的一场购物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