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新娘》七周年巨献趁早新娘手册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时尚新娘》携手趁早品牌创始人王潇---潇洒姐打造的《新娘手册》于今日(9月19号)在时尚大厦时尚廊正式发布。此次《新娘手册》的发布也是《时尚新娘》7周年巨献的佳品之一。 《新娘手册》新闻发

导语:《时尚新娘》携手趁早品牌创始人王潇---潇洒姐打造的《新娘手册》于今日(9月19号)在时尚大厦时尚廊正式发布。此次《新娘手册》的发布也是《时尚新娘》7周年巨献的佳品之一。

 

《新娘手册》新闻发布会

《新娘手册》

《新娘手册》这样全新互动概念的产品是专门为准新娘量身定做的,它将复杂的婚礼筹备过程进行梳理,引导新人一步步以自己一直以来憧憬的模样、以最清晰简单的方式亲手呈现一生最重要的典礼。同时,该手册邀请了婚尚行业知名婚纱品牌,婚礼策划,腕表及珠宝为其丰富手册的引导及参考性。

此次《新娘手册》的发布填补了婚尚行业的又一空白,充分发挥读者的自主意识,在《新娘手册》的倒计时下完成现实生活中的美丽蜕变,《时尚新娘》此次巨献将婚礼繁复的项目使其流程化、图表化、清晰化,采用简单易懂的项目管理方式协助准新娘规划与记录这一生中最美的一天。当你把这一切都赋予在《新娘手册》中交给她的时候,这是一个女主人的自由意志,在一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人们会在她选择的地点,她约定的时间,穿着她规定的Dress Code, 喝着她挑选的香槟,见证那最幸福甜蜜的时刻。

《时尚新娘》•趁早联合出品的新娘手册于今日(9月19日)开放预售通道,即日起便可以开始购买,更多详情,请在淘宝店铺搜索中搜索“趁早小店”咨询客服。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