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型男志》万象ART新势力跨界展北京开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倡导“质感、自信、慢生活”理念的精英男士时尚杂志《型男志Men’s JOKER》,创刊四年来一直致力于艺术跨界领域的推广与传播。2014年继续携手世界知名功能

导语:倡导“质感、自信、慢生活”理念的精英男士时尚杂志《型男志Men’s JOKER》,创刊四年来一直致力于艺术跨界领域的推广与传播。2014年继续携手世界知名功能饮料品牌,共同倡导“一起艺术”的文化理念。

型男志Men’s JOKER万象ART新势力跨界展

2014“型男志Men’s JOKER万象ART新势力跨界展”,特邀新锐艺术家及泛艺术领域意见先锋,携手演艺明星共同完成本次艺术创作,旨在展示与引导国内当代艺术设计和时尚领域新风向,通过品牌、杂志、明星的影响力,展现新生代艺术力量。展览于2014年09月23日晚在位于北京798艺术园区的”北京悦·美术馆”开幕,到场的数百余嘉宾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到新锐艺术家与明星们共同创作的艺术作品,还可在现场欣赏先锋音乐人与歌手的精彩演出,观看青年服装设计师及造型师带来的时装造型秀。

参与本次跨界创作的新锐艺术家及泛艺术领域意见先锋有(按姓氏拼音排序):编号223、郭剑、杭盖乐队、克尔曼、穆磊、那危、宿哲、孙小峰、萧彬、彦风与吴帆。

参与本次跨界创作的演艺明星有(按姓氏拼音排序):陈伟霆、段奕宏、孔令奇、锦荣、李荣浩、罗琦、谭维维、魏晨、弦子、钟丽缇。

当天到场的明星还有:张皓然、王东、张若昀、马梓涵、郭鑫、梦瑶、张殿菲、符龙飞、李斯丹妮、吴晓敏、张瑶、郭静、余少群、乔振宇、梁汉文、周丽淇、郑元畅等。

青年艺术家宿哲在现场将本次与影视明星段奕宏合作的跨界作品赠予“”品牌收藏,以感谢“”品牌对于本次艺术展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于“一起艺术”理念的倡导。

活动开场表演由中国首席弗拉门戈演奏家克尔曼,为我们娓娓道来一曲《北京故事》。

青年音乐人范忆堂的《爵士牡丹亭》,从东方到西方,从“游园”到“Like someone in love”,当昆曲遇见爵士,情窦初开的声音从来是至纯至美。

独立时装设计师SEANSUEN与ONTIME造型团队,为现场嘉宾带来2014秋冬男装流行趋势及彩妆造型秀,模特们面部妆容以“Mr. JOKER”为灵感,搭配解构矛盾与和谐自我的原创精神,一场略带幽默玩味的“时妆秀”就此展开。

尾声,作为唯一在现场呈现的艺术作品,当今国际音乐节舞台上最负盛名的中国乐队—杭盖乐队与青年女歌手谭维维,通过音乐、自由吟唱和行为多种艺术形式,共同完成《海然海然》这个作品,现场嘉宾将切身感受到一种被压制的初恋情绪。

型男志Men’s JOKER“2014万象ART新势力跨界展”展览信息

开幕时间: 2014年9月23日

展览时间:2014年9月24日- 9月28日

展览地点:北京悦·美术馆(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97路b06)

策展人: 王斌Benson Wong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