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此刻in the moment(/9)

2014-09-22 16: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ELLE世界时装之苑》10月26周年庆刊,王菲:此刻in the moment。王菲是一个传奇,王菲是一组矛盾。她的个性、她的音乐、她的型格,被她视为态度,却也被她称为“过眼云烟”。她呼朋引伴、爱恨起伏,却又更多缄默、修炼、自省,像要弃绝纷扰执著。她与时俱进,又常常停留得让人意外。ELLE在北京为这一刻的王菲留影,她只想“不被上一秒牵挂,不为下一秒担忧”。(摄影:陈漫(STUDIO 6)、撰文:金淼、编辑:NICOLE XUE、联络编辑:韵如)

标签: 社会名流 业界人物 亲子关系 天性 性格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