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期允许老公出轨 后悔莫及


来源:凤凰网时尚

第一次出轨处理不好可能会埋下祸根 网友来信: 郑先生,您好,我和我老公是七年前结婚,他比我大8岁,他在学生时代打架坐牢7年,他出来后也就是我刚大学毕业,2003年做暑期工认识了他,2004年我们恋爱,

第一次出轨处理不好可能会埋下祸根

网友来信:

郑先生,您好,我和我老公是七年前结婚,他比我大8岁,他在学生时代打架坐牢7年,他出来后也就是我刚大学毕业,2003年做暑期工认识了他,2004年我们恋爱,我不在乎他之前是怎么样的,在乎的是他对我好,恋爱中他背叛过我,我提出分手,他在我家门口悔过整整一个月,每晚在我家门口等我,等我房间熄灯睡觉,他发条晚安信息,就这样我们和好了。

一年后2007年我们结婚了,结婚时他连房都没有,靠自己的努力有点小成就,在2009年有了我儿子,怀孕后他就一直不太安分,经常晚归,那时我理解他,也提醒他可不要过火,儿子出生并没有换来他的安分。

我在有形无形中驱赶过他N个女人,每次他都不承认,都说爱我。2011年,我发现他跟一个离婚且有一个女儿的女人在一起,我劝他们分手,他告诉我那是他的真爱,一下不能分开,让我给他时间他试着分手,我在路上遇见过,他们我也闹过,也打过那个女人。

这几年我也试着改变自己,可没用,每次闹完他们,他都告诉我:“我没有因那个女人不回家,只是每天都早出晚归,我工作也很忙,对家我很负责并没有丢家”,看在宝宝的份上我也忍过来了。

今年2月,我打算和老公生个宝宝让他回心转意,身体原因去上海动了手术,恢复期间又在街上看到他们,这次我提出了离婚,我不想再这样过了,他同意了,我们协商好了一切他却迟迟不兑现,没办法只有拖。

这又是半年,我不知道他到底想怎么样?我跟他说过不离你就跟她分手,我既往不咎,他也不分手。他到底要怎样?这里跟我说爱她,我成全他,他又不离。我现在好无奈,我该怎么办?不可能让他过着妻妾的生活吧。

现在我已经把他赶出去了,上周我找那个女人打架了,他抱着我不许我动手,反而让那个小三打我,一怒之下我也还手打了她,他告诉我可以跟她分手,但我们也要离婚,之前对我有愧疚现在却什么都没有了,家里人的介入,他却说让我自己好好冷静一下,我很明确的告诉他,我要离婚。现在他却避儿不见我。我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们还可以继续下去吗?我又该怎么办?  

郑凡回复: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如果说第一次投胎是无法选择和改变的话,第二次就会有很多人为的因素来决定自己的幸福。遗憾的是,很多女人在第二次投胎前过于盲目、急于求成,投胎后也是任其发展,而毫不想到去改变,将自己与嫁与的这个男人绑定得太死,宁愿在一棵树上吊死,也不曾去想过一份有尊严的生活。

他学生时代能因打架坐牢,能和你恋爱时劈腿,很明显是他的骨子里有问题,是他的人品、人格存在缺陷,你却能在他的一番苦肉计后,依然感动的投胎于他,你会说那时他对你爱是真的,很在乎你,也无疑置否他那一时的表现,但这个人是不是真的适合你交付终生,恐怕这也是你没有考虑过的事情。

婚后你怀孕他即出轨,看是他的玩心不死,而你无声无息的赶跑他N个女友,也不是你的聪明之作,恰恰你的无声无息,让他的出轨有了“依赖”——反正你不会去责骂他的错,还能为他擦屁股,如此好的“后院”不但不会“起火”,还能让他安心的去玩女人,你说是不是你太过“能干”,而让你自己背起一块石头砸了自己婚姻的脚了?!

甭以为你能为他生二胎就能让他收心,这也又再次给了他和别的女人偷腥的机会,他也未必就会因为你再为他受一次苦而心生感动改掉“吃屎”的毛病,只会让你在婚姻里越来越被动,这也就导致了为何你“理直气壮”去和小三决斗时,他非但没有帮你,还能让小三将你狠揍一顿,你也非但没有拉回这个男人,反而让小三有了幸福的滋味。

你们婚姻现在的画面,犹如他趾高气扬在站着高高的椅子上,去指责趴在地上卑微的你,在这样一幅角色完全失调的图画里,能不能再继续仿佛不由你决定,你也似乎没有足够的勇气站起来,挺直腰板去指责这个男人。

要想让婚姻呈现出你想要的蓝图,你是不是先要学会不去过分的讨好这个男人,先让自己活得有尊严、有人格、有骨气一点,而不是宁愿在他这棵“朽木”上吊死,都不愿意去寻求新的滋长,任由他和他的那些女人,在你的世界毫无肆弹的欺凌与作弄。

他避而不见你,不是害怕离婚,而是在消极的逃避,他想用这种无赖的方式让你屈降,你又何不先拿起法律的武器,姑且不要去想这婚是不是能离掉,至少能让他看到你的觉醒,而好好去思量自己的恶行,以及自己内心的所需和彼此的未来。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猥琐男 出轨 郑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