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因太美盗窃不被怀疑


来源:人民网

导语:加拿大蒙特利尔有位名叫Stéphanie Boudoin的女子因犯下114项入室行窃罪行被捕入狱。《蒙特利尔日报》很快配合新闻,发布了这名女子身穿比基尼和其他的性感照片。新闻称,该

导语:加拿大蒙特利尔有位名叫Stéphanie Boudoin的女子因犯下114项入室行窃罪行被捕入狱。《蒙特利尔日报》很快配合新闻,发布了这名女子身穿比基尼和其他的性感照片。新闻称,该女子由于外貌出众,她的偷窃行为并没有遭到任何质疑。

Stéphanie Boudoin 自拍照

如此一来,StéphanieBoudoin很快成为“网络热门人物”,并因“长得太漂亮”而被网友称为“最性感女囚”。据悉,此人是一名护理专业大学生,曾先后进入42所民宅行窃,其赃物包括九支枪。

性感照片

警方发现,此人并非单独作案,而是在三名未成年人配合下,通过民宅后门或者地下室窗户入室盗窃。尽管如此,很多网友仍在警方社交媒体留言称,这个女子具有“先偷走你的心,然后再拿走你财物”的能力。

被捕后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