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卡佛于大上海时代广场呈献“KIOSKS”购物体验活动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2014年9月19日) 为庆祝2014秋冬新品上市以及让大众体验时尚的生活风格,连卡佛联同大上海时代广场推出为期三周的“KIOSKS”主题活动。此广场活动从

(上海–2014年9月19日) 为庆祝2014秋冬新品上市以及让大众体验时尚的生活风格,连卡佛联同大上海时代广场推出为期三周的“KIOSKS”主题活动。此广场活动从9月19日开始持续至10月12日,旨在为顾客打造有趣互动的购物体验令他们可与连卡佛一同探索全新的时尚世界。

连卡佛的创意团队于大上海时代广场添置了三个造型特别的装置空间,分别名为:BEAUTY BAR, CHILL BAR及FUN BAR, 让大家感受连卡佛带来的购物乐趣。

BEAUTY BAR

 

Beauty Bar 

Beauty Bar内设有两个满载美容类的礼品的夹娃娃机器。顾客只需要注册成为连卡佛美妍会会员,便可有机会一试身手,获得惊喜好礼。其中,礼品更包括由连卡佛送出的美容护理彩妆服务、连卡佛化妆包、或国际知名品牌如La Mer, La Prairie, Fresh, YSL, Lancome等的明星产品。

Chill Bar 和Beauty Bar

CHILL BAR

连卡佛更与City’Super 合作,顾客只需惠顾满人民币100元或大上海时代广场内消费满人民币500元的顾客,便可获得抽奖的机会,享受免费咖啡,果汁赠饮或赢取Cooked Deli 现金券及City’Super送出的礼物。

Chill Bar

FUN BAR

广场最右侧位置则设有当下最为时髦的自拍(Selfie)主题的Fun Bar,它拥有三个不同的主题背景设计,型格十足的走廊及巨型霓虹相框给喜爱自拍人士尽情留影。只要顾客注册个人信息并关注大上海时代广场微信,他便可获得随拍随印自拍照及张贴到Fun Bar的外墙,成为Fun Bar自拍墙画创作之一部分。

Fun Bar

另外,在KIOSKS购物体验活动期间,顾客凡于大上海时代广场消费满人民币3,000元,即可获赠惊喜风尚礼包一份,包括连卡佛提供的免费美妆服务及个人造型预约服务与其他大上海时代广场商户的优惠券。

关于连卡佛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以“连通商务”策略将大中华区全部实体店与全球在线店铺实现对接,倾力打造无缝式购物体验。

连卡佛战略布局遍及香港、北京、上海和成都的10个主要购物点,总零售面积占地超过600,000平方英尺(约56,000平方米)。结合专为中国地区推出且能够全球配送的在线店铺,连卡佛已成为中国首个全渠道经营零售商。

连卡佛坐拥当地最丰富的品牌构成,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生活方式以及高级珠宝在内的1,000逾个国际品牌精品悉数呈现。

在租赁模式为主导的市场中,连卡佛的批发模式和直接品牌合作模式在业内堪称独树一帜。其创新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加之不断升级的旨在优化客户体验的个性化服务,更加树立了业内权威,被视为零售概念与创意活动的标杆,并屡获美国零售联合会等全球行业领袖所评出的诸多国际嘉奖。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高级品牌专门店Joyce、鞋履配饰专门店Pedder Group,以及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