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人明星低调定制乐维斯 只为乐维斯式爱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兑现的承诺,为爱定制一枚命中注定的乐维斯钻戒,轻轻诉说着属于这一生的乐维斯式爱情,将是多么美好的画面。寓意着“以我之名,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兑现的承诺,为爱定制一枚命中注定的乐维斯钻戒,轻轻诉说着属于这一生的乐维斯式爱情,将是多么美好的画面。寓意着“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的乐维斯,不仅是每个女人的心头好,也是众多明星偏爱的专属婚戒,一枚心动只为永恒乐维斯式爱情神话。

情感导师涂磊低调晒幸福分享乐维斯爱情箴言

今年7月23日,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节目的犀利情感导师涂磊,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关于爱情和婚姻的箴言,并晒出了自己为爱妻熊丹精心定制的乐维斯实名制钻戒,含蓄而感性的表达了对妻子的浓浓爱意,以及对爱情誓言的坚守。据媒体之前对涂磊的采访,他这一路走来,都是妻子熊丹不离不弃的陪伴左右,最终拥有了今天的成绩,对俩人之间矢志不渝的忠贞爱情,涂磊选择用一枚寓意深刻的乐维斯实名制钻戒来表白,千言万语化为一颗仿佛钻石一般璀璨的真心,这也正是乐维斯式爱情的最真实写照。

张杨果而与百克力情定乐维斯

美女主持张杨果而与丈夫百克力一路走来,甜蜜幸福羡煞旁人。2014年4月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丈夫为自己定制的乐维斯钻戒,大秀恩爱引发网友热议。一时间又掀起了一股为爱人定制乐维斯实名制钻戒的热潮,不少年轻恋人们纷纷效仿,也追逐这份标记着天长地久标签的甜蜜乐维斯式爱情。

名模张亮为爱再求婚,演绎乐维斯式爱情经典

伴随着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我们熟悉了一位国民男人张亮,也被他悉心照料儿子,呵护妻子的责任心和深情所打动。2013年11月底,张亮在儿子天天的鼓励下,为妻子寇静定制了一枚乐维斯实名制钻戒,并献上了自己迟到的求婚,面对这位深情款款又带着几分羞涩的男神的求婚,姑娘们的心都醉了。可是,就在网友们戏称寇静一定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才能换来大小两大暖男陪伴的时候,我们可曾想过张亮成名前那段难熬的黑暗岁月,那些睡在北京阴暗潮湿地下室的日子,那些为了几百块出场费而疲惫赶场的日子,那些为了房租和生活费发愁的日子……寇静的陪伴和默默支持,给了张亮无数的力量,也将这样完美的男人呈现在大众眼前,这就是平淡中渗透着永恒的乐维斯式爱情精神,也深深的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明星们对乐维斯钻戒的青睐,更看重的是它本身所蕴含的那份对爱情的坚贞和执着,那份对爱人不离不弃的坚守和等待。渴望一生一次的真爱,默默用心去融化困难的坚冰,最终也一定会携着爱人的手,迎来最灿烂美好的春日阳光。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