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女性都渴望被触摸的部位(图)


来源:人民网

90%的女性喜欢身体的某一特殊部位被触摸,每个女人常会有自己独特的敏感区域,像耳根后面、发根处、脖颈等部位。在家时,你可以脱掉鞋袜,赤足在地毯上行走,体会粗糙的地毯带给足底的酥痒感,十分惬意。

颈部触觉提升热度

贴心闺语:

触觉似乎更受女性青睐,很多女人喜欢在黑暗中长时间地接受对方的爱抚和亲吻。

90%的女性喜欢身体的某一特殊部位被触摸,每个女人常会有自己独特的敏感区域,像耳根后面、发根处、脖颈等部位。

90%女性都渴望被触摸的部位(华盖供图)

触觉刺激还促使女性身体里分泌大量荷尔蒙,这些荷尔蒙促进血液循环和泪液分泌,使女人的双颊出现动人的红晕,双眸受到滋润显得水汪汪的,平添妩媚。

腹部触觉刺激

贴心闺语:

腹股沟以及肚脐是女人渴望得到爱抚的重点部位。

90%的女性认为自己的小腹赘肉太多,却只有2%的男人持同样的观点。

不妨抛开顾虑,试着调暗灯光,拿起他的手放在你身体最喜欢的部位,暗示他你希望得到更多爱抚,然后用心去体验肌肤的奇妙感觉,触觉常常会成为意想不到的高潮催化剂。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性身体 女人 肌肤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