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梳理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日程表 揭5大看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压轴好戏如期而至。汇聚全球一线品牌、大牌设计师以及众多名人的巴黎时装周,在这一次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呢,以下编辑将会为盘点巴黎时装周不能错过的五大看点。 1

 导语: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压轴好戏如期而至。汇聚全球一线品牌、大牌设计师以及众多名人的巴黎时装周,在这一次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呢,以下编辑将会为盘点巴黎时装周不能错过的五大看点。

1. 李宇春、李冰冰领衔首次征战巴黎时装周

左:李冰冰穿Dior2014早秋参加摩登不夜城活动;右:李宇春穿Givenchy高订参加67届戛纳电影节

本次参加巴黎时装周的中国明星有15位,分别是李宇春、舒淇、李冰冰、林志玲、周笔畅、尚雯婕、刘嘉玲、白百何、安以轩、霍思燕、秦岚、施予斐、小P老师以及李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李冰冰将助阵Dior的秀场而李宇春则会助阵她钟爱的Givenchy,两位大咖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2. Jean Paul Gaultier成衣系列将会怎样告别

Jean Paul Gaultier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还没到来,我们却等到了这不幸的消息,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 将终止其同名品牌的男、女装成衣及配饰业务,以专注于其热情所在的高级定制、最有利可图的香水业务和其它项目。品牌最后一个女装成衣系列将于9月27日巴黎时装周期间发布。

Jean Paul Gaultier 指出“商业上的限制”和现代时尚产业“疯狂的新品系列步伐”令其无法享有创新自由和寻找新鲜概念的时间,这些都是他与品牌控股股东、西班牙香水及时尚集团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SL 共同作出此决定的原因。这不仅可能导致数十员工失去工作,也意味着从2013年刚重获Jean Paul Gaultier 成衣系列代理权的意大利制造商Gibò Co. SpA. 将失去该客户。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