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RJA KURKI玛丽亚古琦来自芬兰的设计创新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来自芬兰的设计创新”作为“纯净芬兰”系列活动首发式,9月18日在芬兰大使官邸举行。芬兰品牌MARJA KURKI、Iittala、Reima、 Suu

“来自芬兰的设计创新”作为“纯净芬兰”系列活动首发式,9月18日在芬兰大使官邸举行。芬兰品牌MARJA KURKI、Iittala、Reima、 Suunto参与活动,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芬兰创新产品和设计理念。活动现场芬兰驻华大使Jari Gustafsson先生宣布“纯净芬兰”活动得到了芬兰首相Alexander Stubb先生的官方支持,相关芬兰推广系列活动将于2014年9月-12月在北京开展。

芬兰驻华大使Jari-Gustafsson先生

“纯净芬兰”系列活动的目的在于,向中国传播芬兰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国家。虽然有数百家芬兰公司与中国有着多年贸易往来,但中国消费者对于芬兰的文化并不熟知,MARJA KURKI,一个以丝巾和配饰闻名北欧的品牌,已经进入中国二十周年,藉此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关注到芬兰品牌的简约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芬兰大使馆新闻文化参赞-溥明睿先生

芬兰的企业都有一个相同的目标,就是通过不断创新来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MARJA KURKI作为创立近40年的芬兰优雅配饰品牌,每年都会推出两季新品,设计师的设计创新正体现于此。MARJA KURKI的设计团队中每位设计师独立创作,她们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世界各地发现美,然后通过手绘的方式把美丽记录下来,辅以流行配色,创造出经典作品。一方丝巾,图案设计是灵魂,MARJA KURKI通过不断的创新设计吸引了中国注重设计和品质细节的消费者关注。

MARJA-KURKI玛丽亚古琦中国区总裁-薛锐霞女士

MARJA KURKI在活动中发布了2014年秋冬配饰流行趋势,优秀的创新作品得到了现场众多嘉宾与媒体的肯定与认可。现场的互动体验环节,MARJA KURKI色彩诊所吸引了嘉宾驻足,大家与MARJA KURKI色彩体验师进行交流,寻找最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彩。

MARJA-KURKI展区

MARJA-KURKI

MARJA-KURKI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玛丽亚古琦 围巾 丝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