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超模出席慈善晚宴 不约而同穿露胸装(/10)

2014-09-24 14:1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对于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慈善晚会来讲,这绝对是一个大咖云集的场合。维秘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和老牌超模Heidi Klum二人全力以赴,同时身穿黑色礼服现身真是颇具戏剧性,难免让人们将两位超模进行对比PK,下面就一起来看下老牌超模遇到维秘嫩肉究竟谁最讨喜?图为41岁的Heidi。身穿黑色抹胸高开衩礼服,可以看到腹部被金色的装饰腰封点缀,纤腰一览无余。

标签: 低胸礼服 晚礼服 礼服 设计师 名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