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宾利汽车与宾利家具 中国联姻大典花絮


来源:凤凰时尚

首次登陆中国的2014年“宾利品牌体验周”,近日在上海盛大亮相。以“极致-至极”为主题,旨在向世人展示超豪华汽车与顶级家具的独特气质,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

首次登陆中国的2014年“宾利品牌体验周”,近日在上海盛大亮相。以“极致-至极”为主题,旨在向世人展示超豪华汽车与顶级家具的独特气质,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感官盛宴。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www.tiamantti.com所提供的宾利家具(Bentley Home),则为现场带来更多生活气息与全新奢华体验。

宾利汽车与宾利家具中国联姻大典

在开幕晚会上,伴随着悠扬的苏格兰风笛乐曲,代表宾利品牌起源的老爷车率先登场,象征着宾利驾驭传奇的开始。宾利家具从工艺、选材都与宾利汽车同出一源,传承宾利汽车引以为傲的高贵血统。活动现场,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www.tiamantti.com带来的宾利家具让嘉宾近距离感知宾利的纯正文化、尖端科技、精湛手工……以及这一切所营造出的巅峰生活品质。

在慕尚体验区温馨豪华的客厅场景中,将东方典雅与领袖气度巧妙融合,以一种别致的方式诠释了底蕴与文化,尽显雍容气度。身为宾利座驾的主人,无论是在车中还是在室内,都是卓尔不凡的生活品鉴家。

宾利汽车与宾利家具中国联姻大典

新飞驰则以锋锐鲜明的车身造型设计,铸就精致的轮廓和干练的气质,由此诠释四门豪华轿车的精髓。帝幔所搭配的宾利家具书房系列,令硬朗韵味与不凡品位相得益彰,堪称商务精英的至尊之选。

宾利汽车与宾利家具中国联姻大典

一旁的宾利欧陆GT V8 S敞篷版则与户外场景搭配得丝丝入扣,将活力热情展露无遗,其散发的率性潇洒与冒险精神,一直是宾利汽车品牌的象征。而位于帐篷内的宾利家具的圆形餐桌,独家为中国市场打造。或与伙伴把酒言欢,或与家人共享佳肴,都舒适惬意且不失雅致。

宾利汽车与宾利家具中国联姻大典

宾利之所以被誉为“全球顶级汽车”,其精髓在于对制作的严谨,这正与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的理念不谋而合。自1931年至今,宾利汽车内饰一直在英国克鲁郡由经验丰富的工匠手工制作,仅方向盘蒙皮就需要一个熟练工耗时15小时缝制。宾利家具所有产品均奉行宾利汽车的工艺标准,每处细节亦是臻于完美。选用与宾利汽车同产地、同等级的牛皮,以皮质细腻且无瘢痕的皮革且剔除破损部位,以确保每件宾利家具完美无瑕并经久耐用——宾利家具对顶级皮质的甄选在“苛求”中达到极致。

宾利家具的木质饰板取自世界各地的珍贵良木:如楠木、白蜡木、枫木等。无不呈现出木质原始色泽与曼妙花纹,散发着顶级材质所蕴含的自然美感。木质饰板运用面积较大的树干切片,并在制作时注重木纹的对称性,使细腻温润的天然木纹彰显凝炼时光的华彩。

宾利汽车与宾利家具中国联姻大典

此外宾利家具采用典雅的象牙白与烟褐灰为主色调,配以浅米黄与乳白色为缀饰。宾利汽车的经典设计元素被融入家具细节中:精湛的皮革勾勒出产品柔软、灵动的线条轮廓,而座舱中标志性菱形格纹则化为沙发的绝妙纹饰。

不论是宾利家具还是宾利汽车,宾利为钟情她的粉丝和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呈现着更多新意。结合传统英伦精神与意大利时尚元素,将非凡奢华驶入居室。极致家具,至极奢华!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以最纯正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奢华梦想之家。荟萃众多皇室贵族、国际巨星、名流富豪所青睐的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包括:Fendi Casa、Kenzo Maison、Bentley Home、Heritage、Asnaghi Interiors、Belcor Interiors、Cornelio Cappellini、Turri、Giusti Portos、Visionnaire、Ego、Selva、Signorini&Coco、Volpi等。帝幔,必将奏响进口家具领域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