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剪刀石头布家居十五周年庆 邀您在水晶婚中再度浪漫


来源:凤凰时尚

当年轻人口中每天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来宣扬爱情时,正值盛年的人们已默默一路相携着从纸婚走向15年的水晶婚。不断保持爱情的温度,才有让怦然心动成为走向未来的动力。15年的相伴

当年轻人口中每天用“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来宣扬爱情时,正值盛年的人们已默默一路相携着从纸婚走向15年的水晶婚。不断保持爱情的温度,才有让怦然心动成为走向未来的动力。15年的相伴,走过相互的青涩和磨合,现在更需要的是让婚姻这颗晶莹透明的水晶再次闪耀新的色彩。

剪刀石头布家居十五周年庆

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也已踏进第十五年,在这场和顾客的爱情长跑中,我们希望幸福能一直绵延。在共同纪念十五周年时,让我们一起在水晶婚中寻找浪漫,重启热恋模式吧!

剪刀石头布家居十五周年庆

剪刀石头布家居十五周年庆

致敬水晶婚千元浪漫基金免费领

高速运转的社会,“永恒”逐渐变为奢侈品,迈过七年之痒已属不易,走过十五年的水晶婚更值得我们致敬!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愿意送您一份重新改造家的浪漫基金,为多年风格未变的居所刷新出不同的色彩,为生活变幻一份新鲜的惊喜,继续营造出下一个十五年的浪漫婚姻!

活动日期:2014.9.15-10.15

活动门店:吴中店

活动内容:凭1999年结婚证,即可免费领取千元家具沙发现金券!

满额送惊喜共度周年庆

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十五周年庆,邀爱家人士一起共襄盛举!

家具沙发5折起,折后满5000元商场再送500元!

活动日期:2014.9.27-10.7

活动门店:吴中店

水晶婚季的浪漫专属

婚礼,是爱人们最幸福的时刻,虽然新婚只有一次,但完美的婚礼不只是新人们的专利!不管是刚踏入婚姻、马上要开启新的人生模式的年轻佳偶,还是相濡以沫的老夫老妻,婚姻中都需要不时让婚礼上那种带着甜蜜、感动、紧张和期许的定制心情来调剂出生活中的浪漫气氛。剪刀石头布家居www.shanghaihomeexpo.com特别在十五周年水晶婚季联合顶级酒店香格里拉、国际婚纱奢品荟Top Bridal等高端品牌为婚姻中的人们准备了一系列婚礼服务的浪漫专属大礼,让完美的婚礼回忆助他们成为下一对共度水晶婚的伴侣!

活动日期:2014.9.16-10.31

活动门店:吴中店、浦东店

活动内容:

·凡在剪刀石头布家居消费,凭消费收据及获赠的合作品牌优惠券,到店内即可享受专属优惠折扣

·在任意3家以上合作品牌消费总金额达3万元以上,即可得到价值万元的“晶彩大礼包”

·每周末珠宝清洗服务(吴中店B栋1楼)。

窗帘壁纸实惠购

活动日期:2014.9.15-12.15

活动门店:吴中店、浦东店

活动内容:

·窗帘、窗纱五折起;壁纸全场8折

·窗帘壁纸同时购买,壁纸再享8.8折。

超级特卖会优惠不无期

错过了《后会无期》电影,就不要错过具有丰厚优惠大礼的超级特卖会了!把史上最强折扣的家居用品抢回家,还有100%中奖的超级大礼等待你! 

活动日期:2014.9.27-10.12

活动门店:吴中店

活动内容:

·众多精品床品、小家具、壁纸、家饰品,全场2折起!

·任意消费可参加抽奖,100%中奖!

【电影赠票】一刹那的心动即是永恒!剪刀石头布家居陪你一起观影《一生一世》

为庆贺剪刀石头布家居15周年!诚挚邀请百位新人执手相约,观影谢霆锋和高圆圆主演的《一生一世》,回味你与挚爱的浓情蜜意,携手共度一生一世!

剪刀石头布家居十五周年庆

以上所有活动详情,请详见店内海报。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