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健忘,是我的天赋(/6)

2014-09-24 17: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悦己》10月刊,那英:健忘,是我的天赋。很多女人因为结婚生子,又要忙于事业而顾此失彼,那英却刚好相反——拥有一双儿女的她,绝对是内地人气最高的女歌手,连续3年蝉联“中国好声音”的金牌导师,还抽空“触电”,在姜文的新片《一步之遥》里客串一位风情万种的民国女子。越活越精彩的那英说,自己心里住着个快乐的女人,健康又健忘。

标签: 时尚圈达人 专家名人 时尚明星 社会名流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