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SWISS中国一号店进驻来福士广场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9月12日-上海) 美国经典运动休闲品牌K·SWISS(盖世威)为庆祝中国一号店盛大进驻上海来福士广场,于今晚在上海顶级私人俱乐部M1NT上演“经典网球之夜&rd

(2014年9月12日-上海) 美国经典运动休闲品牌K·SWISS(盖世威)为庆祝中国一号店盛大进驻上海来福士广场,于今晚在上海顶级私人俱乐部M1NT上演“经典网球之夜”派对,与众多媒体朋友、时尚达人以及各界嘉宾尽享美式潮流风尚,共同见证了品牌登陆中国的重要时刻。

K·SWISS中国一号店进驻来福士广场

K·SWISS中国一号店进驻来福士广场

K·SWISS(盖世威)品牌的创立要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来自瑞士的专业滑雪选手Art Brunner和Earnest Brunner兄弟在1960年移居美国南加州,因为加州终日晴朗的天气而开始接触网球运动。由于当时多数网球选手并没有一双真正功能性的网球鞋,即便在温布尔登球场也常有选手穿着帆布鞋登场,Brunner兄弟便开始设计可以协助网球选手特定需求的运动鞋,于1966年推出了第一款全真皮且使用吸震鞋底技术的经典白色网球鞋「The Classic」瑞士经典网球系列—5条纹、D环、三件套脚趾的专利设计使其被标榜为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鞋。而同年,品牌正式在加州成立。 

K·SWISS(盖世威)

K·SWISS(盖世威)

K·SWISS(盖世威)

当时的公司名称为Kalifornia-SWISS,直到第一双鞋款「The Classic」的诞生之时,品牌才正式改名为K·SWISS。对于Brunner兄弟来说,字母大写的「K」代表了Kalifornia即California,品牌融入了加州丰富的人文气息,时至今日K·SWISS依旧保有当时对于第一款网球鞋的开发精神,而近五十年的时代跨越也为品牌内涵增添了更多历练。

K·SWISS凭借着卓越舒适且富有型格的经典设计风格,不仅成为网球场上的专业象征,更代表了一种由网球运动延伸而出的生活态度,连接着过去与现在并不断向世人展现永恒的经典传承。除了经典的网球系列外,近年来K·SWISS更是跨越休闲、慢跑、健身、训练等多运动领域,不断创新设计出更多高科技功能鞋款与服饰,并通过与国际知名网球选手和明星的合作比如:世界排名第一男双组合布莱恩兄弟、韩国女子组合Kara成员具荷拉、台湾演员兼名模陈庭妮、日本人气时尚模特本田翼等,传达更为深入的品牌理念与态度,发扬源自美国经典网球运动的精神。

位于上海来福士广场05-08/09的K·SWISS中国一号店,为中国市场倾力打造全新店铺形象,并量身定制了更符合当今时尚需求的产品系列。其2014年秋冬系列新款也同时亮相,不遗余力地继续焕发异彩。源自1966年的经典网球风尚,期待以五条纹的标记描绘出更为精彩的品牌轮廓!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