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 爱是最美的能量(/7)

2014-09-25 17: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芭莎》10月刊, 高圆圆:爱是最美的能量。2014年,《时尚芭莎》从情人节封面赵又廷,拍到了十月刊封面高圆圆,他们组合在一起,是最美满的幸福。“爱情,应该是把你身上旺盛的生命力赋予对方,把你的喜怒哀乐、坚强幽默,把你生命里的好东西,与对方分享。”当高圆圆道出当下最符合她心境的爱情语句,当她在电影《一生一世》中为爱尽情燃烧自己时,我们都被深深打动了。如果说宇宙有“吸引力法则”,那么,努力张开雷达接受宇宙爱的能量的高圆圆,自然更容易接收到满格的幸福。

标签: 职场 人际 婚恋 婚姻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