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赫本20岁孙女惊艳亮相 将为时装周走秀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Emma Ferrer与英国《Harper's Bazaar》杂志编Glenda Bailey于过去纽约时装周中心散步,在上个月Emma成为该杂志的九月刊封面明星。Emma从小在洛杉矶长大,目前

导语:Emma Ferrer与英国《Harper's Bazaar》杂志编Glenda Bailey于过去纽约时装周中心散步,在上个月Emma成为该杂志的九月刊封面明星。Emma从小在洛杉矶长大,目前是意大利佛罗伦萨艺术学院三年级学生,不过据说她打算搬到美国,与27岁的男友Richard Greathouse相聚。

Emma Ferrer(右一)

Emma 在1993年出生时正好错过了与祖母相处的机会(Audrey Hepburn于93年1月病逝) ,但即使如此,那位全世界的女神却依旧留给了Emma Ferrer深刻的印象。“我还记得我看过一张她跳蹦床的照片,那是在我知道她是名人之前, 但当时我竟觉得她就像是我理想中的一个朋友一样。作为一个孩子,我与演员Audrey Hepburn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对于我个人来说,她就是家人。 ”Emma Ferrer这样说道。

虽然艺术是她的主修专业,但Emma显然正在用试探性的脚步进入时尚界。在《Harper's Bazaar》封面中我们看到,她轻松自如的模仿者祖母赫本的标志性姿势。Emma身穿海军蓝与白色条纹的长裙看起来十分优雅,搭配波浪短发个性十足,并发出已故祖母奥黛丽-赫本的条纹造型作对比。

艾玛·费勒为杂志拍的大片

而据外媒9月22日报道,艾玛·费勒(Emma Ferrer)将在9月25日登上朗雯(Lavin)巴黎时装周秀场,为朗雯2015春季系列走秀。

当被问到首次涉足时尚圈的感受时,她坦承自己“非常紧张”,但已做好了迎接不同生活的准备。“在佛罗伦萨的生活很棒,但我已经做好了到纽约工作的准备。一切激动人心的事都将在纽约发生,这就像梦一样。”艾玛·费勒也深知勤奋努力的重要性。“我希望变成像祖母一样的人,勇敢,善良,优雅又富有同情心。”“希望祖母会为我所做的一切而骄傲。”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