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时装周三大最受欢迎的造型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他们的身影不停活跃在世界四大时装周的后台,负责顶尖时尚品牌走秀活动的彩妆和发型,是设计师不可或缺的左右手。揭秘时装周三位大名鼎鼎的造型师。 理发师:Guido Palau Guido Pal

导语:他们的身影不停活跃在世界四大时装周的后台,负责顶尖时尚品牌走秀活动的彩妆和发型,是设计师不可或缺的左右手。揭秘时装周三位大名鼎鼎的造型师。

理发师:Guido Palau 

Guido Palau 

国籍:英国

特色:2010年,他被《Vogue》杂志评为世界上最繁忙的造型师。每一季时装秀,他为超过30个品牌负责后台模特发型,十分受赏识。

职业生涯初始:1990年,他负责歌手George Michael《Freedom ! '90 》音乐录影带里的发型。在90年代,他和英国时尚摄影师David Sims合作无间,声名鹊起。

专业杀手锏:1994年Calvin Klein 春夏系列中,他发明了混乱发髻,完美衬托了品牌的极简主义。

美发标签:“刚刚睡醒”的乱发造型,从90年代以后被其他品牌一直持续沿用。

化妆师:Pat McGrath 

Pat McGrath 

国籍:英国

特色:Pat McGrath 没有接受过任何美妆培训,毕业于Northampton大学学习应用艺术专业。

职业生涯初始:她在1990年与英国时尚杂志《i-D》合作,之后担任Jil Sander 与John Galliano的服装秀化妆师。

专业杀手锏:她为John Galliano每一次迪奥发布会发明的彩妆都十分惊艳,比如脸上落着乳胶花瓣,或者塑料嘴唇造型,极尽华丽奢靡。

美妆标签:与其他从业人事不同,她更喜欢用手指而不是用化妆刷上妆。她认为这样才更真实。

彩妆师:Peter Philips

Peter Philips

国籍:比利时

特色:前卫时尚彩妆师

职业生涯初始:1993年,从Anvers皇家美术学院毕业后,他就踏入了彩妆界,为巴黎时装周后台模特化妆。他发现化妆能改变人的脸,让人变得更美,深为着迷。

专业杀手锏:90年代末,在和摄影师Willy Vanderperre合作时,他在模特脸上粘的米老鼠侧脸引起业界的注意,后来照片被收买,至今都仍有人在讨论。

美妆标签:他处理颜色,羽毛,珠子和各种面料如鱼得水。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彩妆 美发 最新发型 妆容 发型类型 发型风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