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启程奔赴巴黎 优雅运动范儿魅力难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冰冰启程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一身黑衣低调简约出行,这次的巴黎时装周她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李冰冰搭配Lady Dior patch pockets系列手提包 李冰冰一身黑衣现身机

导语:李冰冰启程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一身黑衣低调简约出行,这次的巴黎时装周她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李冰冰搭配Lady Dior patch pockets系列手提包

李冰冰一身黑衣现身机场,搭配Lady Dior最新款包包,脚下一双酷炫刺绣亮片花饰跑鞋,看得出来即将奔赴巴黎的她心情很好。

李冰冰启程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帽子的蝴蝶结造型头纱设计显得活泼可爱,潮范儿十足,又高雅精致。

李冰冰启程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李冰冰就这样出发啦,小伙伴儿们是不是很期待她在巴黎的美照呢。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