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artin Margiela 极致前卫的解构主义(1/35)

2014-09-27 09: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Maison Martin Margiela2015春夏系列再一次亮点多多,解构、不规则剪裁、拼接等Maison Martin Margiela惯用的手法继续在秀场上大行其道。斜裁、圆裁随处可见,西装条纹面料也再一次出现在Maison Martin Margiela2015春夏系列的秀场上,只是这一次精湛的剪裁体现在裙装上。不同面料的拼接风衣式西装,增强了层次感。层叠的面料、参差不齐的裙摆都在Maison Martin Margiela魔法般的解构主义下,表现得大胆与前卫,其背后的秘诀或许要在于将男装中的元素抽取到女装之中。同样,这一次我们还看到了很多印花图案,但Maison Martin Margiela但印花则更加中性,充满现代主义。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