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单身公公同住毁了我们的婚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公公当着我老公的面打我 网友留言: 丰木,你好!我和他是奉子结婚,两年了,结婚时他爸在坐牢,他妈重组家庭,只是没和他爸离婚,我们结婚时他们都没参加,他们就这一个儿子。 我们本来相处很好,可是他爸出狱后

公公当着我老公的面打我

网友留言:

丰木,你好!我和他是奉子结婚,两年了,结婚时他爸在坐牢,他妈重组家庭,只是没和他爸离婚,我们结婚时他们都没参加,他们就这一个儿子。

我们本来相处很好,可是他爸出狱后,我怀孕六个月时,我高烧39度多,公公不让看医生,老公没主见,不听我的。四个月后我儿子出生了,满月后,婆婆回来和公公离婚了。又过了三个月,我老公出去打工了,孩子就由我带,公公就每日做三餐饭。宝宝五个月时高烧39多,烧一天一夜,第二天我要抱孩子去看医生,他不让,说要花钱,让用热水给孩子洗洗澡就好了,他让孩子吃批发的冰棍,孩子打冷,我做为母亲,真的很心疼。

我老公长年在外打工,公公夏天中午饭后就午睡,冬天整天都下棋,孩子要学走路时,他就没想我带孩子累不累,我给孩子三百多买的奶粉,他要去检验有没有问题。宝宝冬天生病半个月,他不闻不问,医生给孩子开的药也在吃,就是不见效,有天他就气汹汹的把孩子从我怀里抱走了,说我作为女人连孩子都养不好。

即将过年,我坐火车抱着孩子去外省找我老公了,意外怀孕了,我做了手术。生宝宝时我是剖腹产,我们在那里过的年,今年三月回来了,其实我还没出月子,回来一个月后发现自己又怀孕了,老公还在外打工,我就买药吃了,我打胎期间自己家的婶婶帮我带孩子,公公也是不闻不问。老公请假回来照顾我几天,我让老公把我和儿子送到我姐姐家坐月子。一个月后我回去我和公公一句话都不说,他过他的,我和儿子生活,分开吃饭。没想到一个月都不到,公公当着他儿子的面动手打我了,骂我的话句句刺心,他看不起我,老公气急了带着我和儿子离家走了。在外生活压力很大,我老公赚钱都不够生活,我身体很虚弱,实在带不了孩子,我和老公提出了离婚。

现在事情过去一个月了,老公就是不离婚。其实我和老公没有矛盾,但是他爸这样对我,他就沉默,说自己没出息,想过分开生活,他就一座房子,就这一个儿子,想过把孩子留给他。我和老公出去工作,可他眼睛老花,我和老公都不放心,我身体也还虚弱。

生活两年期间公公总是打电话给我老公说我的不是,我老公很听他的话,我们的感情因为他已经没那么好了。老公也很为难,知道他爸性格古板,老思想,自傲,自满,什么事都要辨别个是与非。我想我退出也许是不好的结局中的好结果了。我和老公都半月没联系了,心真的伤透了,我想退出这段婚姻,您能给指个建议吗?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公公 家暴 家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