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绝对不会吐露8个秘密


来源:凤凰网

女人们,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1、我们还存留着上一段爱情的纪念物 相信我们,我们并非还在为那个跟我们的闺密上床的混账东西伤心难过,更不会对他们还念念不忘…&hel

女人们,那些“不能说的秘密”

1、我们还存留着上一段爱情的纪念物

相信我们,我们并非还在为那个跟我们的闺密上床的混账东西伤心难过,更不会对他们还念念不忘……但我们会存着他们在我们17岁那年写给我们的情书、恋爱旅行时买下的物品,以此纪念自己的浪漫过往,以及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2、我们其实暗暗地有那么一点儿恨你们

因为你们不用每月一次被痛经折磨,更不用呼天抢地死去活来地生孩子!当然,我们也知道,这是上天的安排,又不是你们男人的错。

3、我们都是“木乃伊”

你们没有同感吗?看看我们身上穿的吧:各种带子,各种垫料,各种线,加上80%的不透气尼龙、18%的弹性纤维、2%的棉混合而成的塑身衣……从文胸到底裤,从鞋垫到脚趾绷带,我们就像被裹得紧紧的木乃伊,时刻在忍受着这种种的拘束和不舒服!

想想我们穿成木乃伊一样,还得跟你们男人一样在职场搏杀,在家里洗衣做饭……女人真的不容易,你们要是不好好疼我们,天理不容。

4、我们对你的网络秘密了如指掌

首先声明,不是我们心理阴暗,时刻想要窥探你们的隐私。我们经常是在无意中揭开了你们最深最黑暗的网上秘密,这真的怪不着我们啊。

请回忆一下,你离家外出的时候是不是开着电脑,忘记了退出聊天工具?亲爱的,要怪只能怪你们自己粗心。

更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们的聊天内容都是可以正大光明被我们看见的,那就算被我们偶然看见一次两次,也没有什么值得恼羞成怒的吧。

5、当我们说不要礼物的时候

我们彻头彻尾在撒谎。我们想要礼物!我们任何时候都想要礼物!我们想要各种礼物!不过,当我们捧着礼物欣喜若狂心醉神迷的时候,我们更感动的是你们送礼物的这份心思和情意。

6、我们把各种节日当成借口

我们每天都在议论别的女人,这个穿得太清凉,那个穿得太密实。我们自己呢,每当节日临近的时候就会暗暗地开始做准备,把挂在衣柜深处的平常没法穿的怪异性感衣服统统拿出来,越标新立异越好!

有人说我们穿得太出位?怪这些节日好了!谁让我们要过情人节、愚人节、妇女节、青年节、感恩节……各种节啊!

7、我们有时很神经病

偶尔,我们独自一人的时候会大声唱歌,会胡乱跳舞,会做出一些惊人的动作,你信不信,有些高难度动作就连金星和杨丽萍也做不出来!

8、我们假装

假装各种事情,包括下列这些,但却绝不仅止于这些:被偶像召见;登台秀自己的厨艺;每一首爱情歌曲唱的都是我们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雷]

标签:秘密 假装 爱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