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贪财成老公后妈


来源:凤凰时尚

我的好闺蜜如今却是我的困惑 讲述人:蟋蟀会唱歌女35岁家庭企业白领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S是从我高中开始一直到现在的闺蜜,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几乎无话不说,我结婚的时候还是她做的伴娘。可是最近我却

我的好闺蜜如今却是我的困惑

讲述人:蟋蟀会唱歌,女,35岁,家庭企业白领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S是从我高中开始一直到现在的闺蜜,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几乎无话不说,我结婚的时候还是她做的伴娘。可是最近我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S竟然私下里和我公公有染,公公在上个月还带着她去外面旅游,而且她还安排了她弟弟到公公公司很重要的一个职位上班。

我现在的角色是非常尴尬的,一方是老公的爸爸,另一方是自己玩得最好的姐妹。所以我就想请教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象这样的事情我应该怎么去处理?我很想把它告诉我老公,但我老公又是一个脾气很暴的人,之前他们父子的关系就不是很好,而且对S本身也是颇有微词的。如果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他,势必会让我陷入更加尴尬的境地。但如果我不说的话,我总感觉自己失职了,毕竟我是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婆婆也是这个家里对我最好的人。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回复:

蟋蟀会唱歌,你好!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象这种牵涉到整个家庭安稳的大是大非之事,你肯定是不能保持沉默的。但至于你究竟应该怎么做,还是有技巧的。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你,首先把这个事情百分百地弄清楚一下,不要想当然,在确认了其真实性后,你可以单独找你闺蜜好好谈一下,真诚一点,但也要必须代表你这个家庭亮出你们的底线。

当然,也许你会害怕会因此而得罪她,最终失去这个最好的朋友,但天空永远蔚蓝认为,如果你仅仅因为这个原因而不敢去和她谈的话,那只能说明你是一个很懦弱的人,并且有点是非不分。所以你应该坚定勇敢一些,不要有任何顾虑的。

毕竟友情应该是双方相互的,现在的问题是你这个闺蜜有点不安份,并且因此已经危及到了你的家庭幸福。尽管这个人不是你老公,而是你公公,但是这也足够让你的家庭动荡起来。

如果在私下找她沟通后,仍然没有什么效果的话,那么你就要考虑把这个事情告诉你老公了。然后以你老公对他爸爸的了解,还有你对这个闺蜜的了解,两个人商量着一起对症下药。

另外,天空永远蔚蓝还是要说句题外话,你老公为什么会对你这个闺蜜颇有微词,微词的具体所指什么,其实这个你都应该去好好考量一下的,并且充分听听你老公的意见。在这里我也不是故意挑拨你和闺蜜之间的关系了,只是有一种现实天空永远蔚蓝需要告诉你的是,闺蜜有时候往往是最危险的敌人,当你所处的条件越是和她有悬殊,这种可能性就越大。

[责任编辑:张雷]

标签:闺蜜 图财 威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