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利®甜酒女王礼盒 蜜在一起做女王


来源:凤凰时尚

百利®以优雅之名,特别推出百利®甜酒女王礼盒,致敬于自信坚强的现代女性。百利®甜酒咖啡风味与专属“女王”的高贵酒杯的别致组合,将赋予你更加美妙的味觉和感

百利®以优雅之名,特别推出百利®甜酒女王礼盒,致敬于自信坚强的现代女性。百利®甜酒咖啡风味与专属“女王”的高贵酒杯的别致组合,将赋予你更加美妙的味觉和感官体验; 另有经典原味百利®甜酒搭配好时巧克力,纯正柔滑的双重浓香尽在百利®甜酒闺蜜分享礼盒。即使是女王也有无助的时刻,是闺蜜陪伴你哭过笑过疯过,令你绽放出更好的自己。无论何时,何种心情,百利®甜酒陪你,蜜在一起做女王。

百利®甜酒与电影《我是女王》

一直以来,百利®甜酒一直致力于激发和推动女性绽放出夺目的光彩。百利认为,当女性能够展现最好的自己时,世界也将随之变得更加美好。这和电影《我是女王》表达的“独立女性”的思想很契合。此外,从2013年开始,百利就将“闺蜜”作为和消费者沟通品牌精神的平台,鼓励现代女性能相互鼓励共同“展翅”绽放最好的自己。《我是女王》电影中的三名都市女子个性、阅历都截然不同,但她们有一样共识,就是坚信闺蜜更值得依赖,更值得去爱。她们拿着装有百利甜酒的女王杯,共同为不离不弃的好姐妹们干杯。

百利®甜酒女王礼盒

 

百利®甜酒女王礼盒

无忌他人目光,宠爱自己,坚强而美丽,每个女人都可如同女王一般。全新百利®甜酒女王礼盒,主打700ml拥有别致口感的咖啡风味百利®甜酒,佐以50ml经典原味百利®甜酒,搭配高贵典雅的高脚女王酒杯,丝滑的酒香与咖啡香味在女王杯中交融,轻啜一口慢慢品味,超乎味觉的体验,更是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时尚的瓶身包装, 既具现代感的简洁,又不失女性柔美曲线的温婉。精选女王专属酒杯,高贵中闪烁着独立勇敢的新时代女性对自由的美好向往。

百利®甜酒女王礼盒蜜在一起做女王

百利®甜酒女王礼盒蜜在一起做女王

只有在闺蜜面前,坚强的女王才能卸下防备的伪装,释放最内在的一面,陪伴彼此或哭或笑或疯狂,力挺现在、鼓舞未来。所以百利鼓励闺蜜们常聚在一起,在甜蜜的滋味中坚定彼此,释放内心最真实的女王。百利®甜酒女王礼盒,与闺蜜相伴,蜜在一起做女王,享受女王时代。

百利®甜酒闺蜜分享礼盒

 

百利®甜酒闺蜜分享礼盒

百利®甜酒闺蜜分享礼盒,创造750ml经典原味百利®甜酒搭配好时巧克力的品尝新方式。当香滑奶油遇上浓郁巧克力,如同性格不同的一对闺蜜却又融洽互补。女王的魅力来自独立的人格,和远大的理想,她们主宰自己的人生,对生活充满干劲,善良且坚韧,自信而不骄纵。然而,即使是女王也有做为女人柔弱的一面,但她们只有在闺蜜面前才愿退去战袍;也只有闺蜜才能懂得你女王背后的勇敢与坚强,陪伴你理解你。就像好时巧克力融化在经典原味百利®甜酒,经典醇香的碰撞,擦出亲密而有趣的火花,口口香浓融化在唇齿间,甜蜜或苦涩都揉碎在与闺蜜相处的幸福时光里。百利®甜酒闺蜜分享礼盒,与闺蜜相伴,蜜在一起做女王,享受女王时代。

百利®甜酒女王礼盒蜜在一起做女王

百利®甜酒女王礼盒蜜在一起做女王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