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跟拍明星主编周笔畅 看笔笔优雅演绎轻熟女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周笔畅亮相Kenzo2015春夏秀场啦,快随凤凰时尚陪伴笔笔前往秀场观秀吧,看多了帅气潇洒的笔笔,这样优雅轻熟女范儿的周笔畅你喜欢吗。 周笔畅奔赴Kenzo2015春夏秀场 出发啦,先美美的拍

导语:周笔畅亮相Kenzo2015春夏秀场啦,快随凤凰时尚陪伴笔笔前往秀场观秀吧,看多了帅气潇洒的笔笔,这样优雅轻熟女范儿的周笔畅你喜欢吗。

周笔畅奔赴Kenzo2015春夏秀场

出发啦,先美美的拍一张,即将前往Kenzo观秀,笔笔的心态很是放松,站在已经落叶的巴黎街头有一种快要融入景色中的美感。

周笔畅身穿Kenzo黄色针织衫和格纹长裤

周笔畅身穿KENZO黄色针织衫,搭配2014早秋系列格纹长裤亮相2015Kenzo春夏秀场,一身轻熟女的装扮十分亮眼吸睛。

周笔畅亮相Kenzo秀场

侧颜的笔笔也是美美哒,亮黄色的上衣衬得她十分养眼,搭配金属色的高跟鞋美得也是让人醉了。下车就热情的打招呼,这表情有点儿萌哦。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时装周 设计师 T台 秀场 巴黎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