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艳照门持续发酵:超模身陷其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好莱坞艳照门持续发酵中,超模坎迪斯艳照近日流出,春光无限美好。 坎迪斯艳照 坎迪斯·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有小妖精之称,腼腆恬静在众天使中显得犹为凸出,

导语:好莱坞艳照门持续发酵中,超模坎迪斯艳照近日流出,春光无限美好。

坎迪斯艳照

坎迪斯·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有小妖精之称,腼腆恬静在众天使中显得犹为凸出,尤其是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

恬淡中带有性感的气质也为她赢得了更多的人气。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新天使中的佼佼者,同时在high fashion领域也有不俗表现。

坎迪斯性感写真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15岁的时候在一个跳蚤市场被星探发现,从而走上模特行业。在她16岁的时候每天就已经能赚取40000欧元的高额报酬。这一次,超模坎迪斯艳照流出,不知是否会对模特生涯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性感 性感美女 知性美女 外国美女 单身美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