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涉足时装界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锋菲恋”被炒的沸沸扬扬,谢霆锋被再一次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而Zoo York品牌之所以能够跟谢霆锋结缘,很大的可能性在于该品牌的风格跟他性格的高契合度。在香港娱乐界,明星投资商界不乏其人,谢霆锋应该是多元化经营最成功的一位。

最近,“锋菲恋”被炒的沸沸扬扬,谢霆锋被再一次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如果留心关注谢霆锋近期相关报道,就会发现,谢董似乎跟一个美国服装潮牌——Zoo York建立了某种联系,且在多个场合都穿着该品牌的服装,包括在近期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中。

谢霆锋涉足时装界

谢董为何突然对Zoo York品牌情有独钟呢?在互联网上进一步搜索你会发现,一家香港上市企业——中国服饰控股有限公司(01146-HK)在2014年的半年报中披露,该公司与谢霆锋合资,在香港成立了一家名为Zoo York(China) limited 的公司,主要负责在大中华区(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设计、生产、营销及销售Zoo York品牌的产品。谢霆锋除了股东身份以外,还同时兼任该品牌产品的创意合作人。

而Zoo York品牌之所以能够跟谢霆锋结缘,很大的可能性在于该品牌的风格跟他性格的高契合度。Zoo York是美国东海岸第一个真正以滑板运动为创作灵感的生活休闲品牌。它源于滑板运动,从纽约快速发展的滑板、嘻哈和涂鸦文化中汲取灵感,是一个象征都市运动风格的街头品牌。无论是将自由演绎到极限的滑板,抑或是将情绪宣泄于街头的涂鸦,展现在我们面前的这个追求自由、无拘无束、勇往直前的Zoo York,让我们想起的,正是那个桀骜不驯的、曾经的叛逆少年——谢霆锋。

在香港娱乐界,明星投资商界不乏其人,谢霆锋应该是多元化经营最成功的一位。无论是歌唱、影视、地产、还是创意,一直以来都稳操胜券,游刃有余,进退有度。此次涉足时装产业,相信也一定是成竹在胸。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谢霆锋 Zoo Yor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