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易勾起男人幻想的职业


来源:生命时报

护士装也是制服诱惑中长盛不衰的选择 据《印度时报》近日报道,幻想是性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男人通过幻想来满足内心的欲望。精神治疗医生阿温德·辛格解释说,幻想并不是说男人一定要和女人同房

护士装也是制服诱惑中长盛不衰的选择

据《印度时报》近日报道,幻想是性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男人通过幻想来满足内心的欲望。精神治疗医生阿温德·辛格解释说,幻想并不是说男人一定要和女人同房,他们只是想探索这种可能性,以帮助他实现遥不可及的梦想与感觉。 

在列出的几大幻想对象中,排在第一位的是英语老师。这是男性房间中最常见的性感女郎海报——女老师手拿一根棍子,准备打一个男生。人们总是在幻想自己的老师,穿着性感,让人着迷。

位列第二的是护士。从一出生起,男人便被母亲哺乳,所以被照顾是一种心灵空间中的快乐的源泉。他们希望得到照顾、爱和拥抱。尽管穿上了护士服的女性显得很高大,但也是男人性幻想的对象。心理学家辛格说:“护士作为一个被赋予感情、关心和支持的形象,完成了人类欲望的福祉,这对男人有很大的性诱惑。”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职业 兴奋 挑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