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国出轨观 日本人蠢蠢欲动法国人最包容


来源:环球网

意大利男人对己对人都很自由奔放吗?,【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一部赤裸裸描写家庭主妇不伦恋的日本电视剧《昼颜》正在热播。不少人成为了剧中演员北村一辉和齐藤工的“肉体饭”。同时剧中那

意大利男人对己对人都很自由奔放吗?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一部赤裸裸描写家庭主妇不伦恋的日本电视剧《昼颜》正在热播。不少人成为了剧中演员北村一辉和齐藤工的“肉体饭”。同时剧中那种地下恋情的恐惧感也颇具吸引力。

那么其他国家是怎么看待出轨这件事的呢,不同的价值观会带来不同的观点吗?Cocoloni PROLO网站此前在日本国内以及韩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进行了一次调查,并在9月15日刊文公布了调查结果。

1、日本

在日本一般是不允许出轨的,但是想要出轨的人还真是不少呢。据《昼颜》官网上的问卷调查显示,同意“绝对不允许出轨”的占32%,不同意的占67%;“身边有出轨的人”的占69%,没有的占30%;“对除了自己伴侣以外的人动过心”的占80%,没有的占19%。

据悉,参与调查的人多看过这部剧,但是结果还是出人意料,允许出轨的人竟然占到了7成。不止《昼颜》,还有一些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电影,其中《失乐园》和电视剧《致周五的妻子们》等等都曾风靡一时,看来日本描写出轨的作品总是能引起话题呢。从这点也能看出人们虽然知道认定出轨不对,但对这一问题还是很感兴趣。

2、韩国

据了解,以前在韩国出轨是犯法的,但现在好像已经废除了,不过还是经常有新闻报道女演员因搞外遇涉嫌通奸罪被起诉。

此外,韩国描写出轨的影视作品好像也不在少数。最近一部描写和比自己小20岁的男人搞外遇的电视剧《密会》就引起了巨大反响。这样说来,韩剧里中的惯用桥段“身世秘密”好像大多都是由出轨导致的。在韩国关于出轨的电视剧好像在早上也有被放送过,并且是面向主妇阶层。这对于清晨局套路总是女主角性格爽朗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日本来说,可能有点难以想象。

3、法国

法国有“出轨大国”之称。国家历代元首出轨绯闻层出不穷,这也使法国日渐坐实一称号。但是法国人公私分明,并不把政治家出轨当做大事。

法国人对出轨的态度也比较包容,普通人出轨会被认为“喜欢上了也是没办法的”、“插手别人的私事不好”、“善恶都在于个人判断”,因此出轨也慢慢成为了一股自由的风潮。

4、意大利

“热情之国”意大利又是怎么看待出轨的呢?会不会没有法律约束?仔细调查后,果然是符合意大利作风的观点。

尽管也有人一心一意爱着自己的的伴侣,但好奇心强的意大利人总是容易被有魅力的事物所吸引,看见美好的异性,即使已婚也不会停下脚步。甚至于搞“和平主义”,彻底向伴侣隐瞒。但多数会向友人高兴地倾诉,而友人也不会责难当事人,哪怕面临家庭破裂,也不会告密。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出轨不仅不会破坏家庭,相反是一种积极的事物。总的说来,出轨在意大利并不令人厌恶。

怎么样?各国对出轨的看法真可谓是五花八门。看了以后,是不是有点三观尽毁的感觉?不过,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先提升魅力、具备出轨的资格再说吧。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各国男人 出轨观 日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